我昨晚打了一篇文章,很認真地描述了我們家三隻貓目前的微妙三角關係....但是,要按儲存文章時痞客邦或是電腦出了問題,不讓我發表!也許是天意讓我不能說出他們的姦情,所以那篇文章被吃掉了..........Orz所以我們來講講健康的貓咪日常用品好了。唉唉唉唉唉唉!(顯示為自暴自棄)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天天很久沒有主動爬上我的腿了....

 

暨本週連續兩天夭夭爬上我的大腿窩到睡著,天天某天早上也自己跳上來撒嬌啦啦啦啦啦!!!(顯示為龍心大悅)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337658026-720655879_n

 

我愛陳明珠:讀萬卷書不如撿一隻貓 圖‧文/Emily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鐵要趁熱,趁食物還沒消化完畢趕快寫不然放幾天就忘光光了~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九月下旬,這個月的功課都還沒做,我還欠一篇心得,這個月指定主題也輪到我寫,還有每週固定要寫的....不趕快清一下我下週會很趕然後就會敷衍了事....

 

所以為了顧及本網誌的品質(有在顧嗎?)今天先來把被指定的主題寫掉XD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兩貓食慾也越來越旺盛,一個晚上該好幾次(好吧,我承認只有夭夭)討食,頗有想吃垮他娘的嫌疑...

 

前陣子買的兩包貴森森的本能也吃到剩半公斤,於是於上週日購入了美國新出沒多久七月份才在台灣開賣的綠野鮮食。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的觀念還停留在貓要吃飼料,常吃罐頭對身體不好的印象。由於本人是懶鬼沒有想要負起教育的責任,爬貓版長知識,可以多爬PTT Cat版,上面有許多正確觀念,請自行參考。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