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九月下旬,這個月的功課都還沒做,我還欠一篇心得,這個月指定主題也輪到我寫,還有每週固定要寫的....不趕快清一下我下週會很趕然後就會敷衍了事....

 

所以為了顧及本網誌的品質(有在顧嗎?)今天先來把被指定的主題寫掉XD

 

-----------------------------------------------------------------------------------------------------------------------

 

主題:禮物

 

指定者:嫚嫚(嫚嫚是第一棒,當時我想了個主題給她,小亮也提供了一個,誰知道她竟然沿用小亮給她的題目直接轉手給我!竟然連題目也懶得想= =+)

 

 

 

 

 

 

 

從小到大收過不少禮物也送出去過不少,但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擅長選禮物。小時候很無聊,大家總是玩禮物送來送去的遊戲,有一方先起了頭然後就會一直來往下去陷入整個不知道該怎麼結束的窘境;學生時代也沒啥錢,我又平時不愛出門總是死到臨頭才趕快出門隨便選一個(喂),但苗栗街上實在沒啥好逛的,我承認我以前的確送出很多不明所以的禮物過。

 

 

大概是因為禮物都亂選,我常常自己送出什麼禮物過都記不得,真的是個壞朋友,一直到了高中(還是大學?)時某次跟朋友逛街,朋友在飾品攤上挑了很久終於挑中了個項鍊墜子,原本以為她是自己要的,結果結完帳離開攤子轉頭她就送了給我。問了朋友,她說了要自己也喜歡的東西才會拿來送人。

 

 

這句話當時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因為當我還是小屁孩時常常是為了送禮物而買禮物,送的東西可能一看就是禮品或是中看不中用,現在想來(其實也想不起到底送過些什麼)就心虛的要命....從那之後我才學會禮物要認真挑,雖然有點晚,但至少現在送出去的禮物都是有想著適不適合對方、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對方收到會不會喜歡這些事情,還算是有些長進吧。

 

 

 

 

雖然我過去這樣對待我的朋友們,但謝謝我的朋友們不介意還是認真替我選禮物,下面介紹些送到我心坎裡的禮物的小故事~(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送過的禮物沒在下面也不要傷心難過...因為我只是一時找不到東西來拍照....)

 

 

MA201209241327400055-02-150001 

這隻山豬娃娃是高中畢業前的生日朋友們一起送我的禮物,我爸把它命名為豬頭,是我的娃娃群裡唯一跟著我上台北唸書的,目前隨我搬過三次家,現在還躺在我床上。

 

大學時代我回家時還會帶它回家洗澡,我爸還會讓它站在竹竿上曬太陽,曬乾後膨膨軟軟的可愛度倍增!我想我對山豬有好感就是從豬頭開始的。

 

 

 

 

MA201209241325310083-03-1c0033  

這個鍊墜就是前面提到的朋友挑了很久我以為是她自己要的那個。當時很喜歡的彩虹樂團(現在也很喜歡啦)的主唱剛開始SOLO活動不久,發的幾首單曲的初回盤是棺材造型的CD盒,加上十字架的造型,活脫脫就是Hyde風的項鍊啊!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它:)

 

它在大學時曾經發生過一次危機,還記得是游泳課的時候,游完泳洗澡後收拾東西,發現項鍊的棺材框和木頭部份分開了,裡面不知道掉到哪去,急得我在更衣室一直找....後來當然是有找回來啦,不然今天就空有回憶沒有照片了~

 

 

11090814077457_672_m

 

附上Hyde當時發的初回單曲的圖片...有機會真想收齊全套XD

 

 

 

 

 

MA201209241326320030-05-1c0033

 

這是最近才收到的禮物,朋友為了祝賀我搬家送的。收到這個貓咪造型的攪拌匙真的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才在網路上看到這組,覺得超可愛但又覺得沒必要花錢買這個,結果朋友像是有心電感應那樣送我了:p

 

這兩隻貓咪湯匙我已經擅自決定左邊伸懶腰那隻是夭夭、右邊很文靜坐著的是天天了,雖然兩隻都會伸懶腰或是故作文靜啦,但是就是他們各自給我的印象囉~目前兩隻小湯匙服役中,是我吃布丁、沖泡飲品的好朋友!

 

 

 

 

有個雖然沒照片但我想講一下的禮物...那個真的讓我超難忘,從小學記到現在。話說我小學時曾經收過同學手寫的樂譜,上面還寫獻給◎◎◎(◎◎◎=我的名字),現在想想還真是赤裸裸的告白呀!不過小學時尚未開竅,就這麼傻傻收了XD

 

 

另外小一剛入學不久還有收過同學的姊姊拿來的幸運帶,說是她弟弟喜歡我說要送我的,然後我又是默默收下啥都沒表示(喂)。

 

 

好啦,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小學時期長的比較可愛,長大後慢慢就長歪了。我都跟朋友說,我的男人緣在小學時就用光了.....

 

 

 

 

我怎麼搞的從禮物寫到這裡?要收尾了....有貓大便很臭我要去挖貓砂盆了啦!

 

-----------------------------------------------------------------------------------------------------------------------

 

下一個輪到:小亮

 

指定主題:請為妳家之前的貓咪寫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