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天天很久沒有主動爬上我的腿了....

 

暨本週連續兩天夭夭爬上我的大腿窩到睡著,天天某天早上也自己跳上來撒嬌啦啦啦啦啦!!!(顯示為龍心大悅)

 

我想....這一切應該都是冬天惹的禍。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全國各地貓奴們應該都紛紛傳出喜訊了吧~像是我的貓終於來跟我睡了!或是我的貓來躺我大腿了!!之類的....總之,冬天真是個培育貓奴與貓大人的愛的溫床啊!

 

 

 

由於我的大腿太久沒有被兩貓臨幸(抱歉最近古裝劇看比較多,都是清宮劇用語),所以太過興奮拍了很多照...以下有多圖連發XD

 

IMAG3245

 

睡到翻肚....殊不知媽媽看她的大肚子看得有點痛心......

 

 

IMAG3264

 

就是這傢伙害我遲到...大白天的跳上來撒嬌是哪招啊(融化)

 

 

IMAG3252

 

常常因為很冷都窩在棉被上,但是又很想出去...所以變成這樣XD

 

 

IMAG3255

 

應小亮要求放上來的夭夭圓臉圖...這張臉好圓身體也好圓Orz

 

   

IMAG3263

 

最近抱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多啊~以後應該又會有很多兄妹愛的畫面出現了。雖然現在我們家是混亂的三角關係....

 

 

IMAG3418

 

兩貓抱在一起理毛超過20分鐘,結果天天把夭夭的頭毛弄成這副德性.....Orz(人家是妹妹說....)

 

 

IMAG3428

 

趁兩貓想睡乖乖窩著趕快狂拍沙龍照XD  

 

 

 

是說天冷另一個影響就是感覺他們食量變大了...夭夭平常就很愛吃所以不提,但是天天最近感覺也很餓啊Orz所以到了明年春天我可能會養出兩隻肥貓!

 

已經兩個多月沒幫他們量體重了...體重計沒電了現在整個就是逃避現實中,不想知道他們現在到底多大隻了。沒關係!夭夭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3.45kg!

 

明日要早起上班,容許我很快又很混的結束這篇~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