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打了一篇文章,很認真地描述了我們家三隻貓目前的微妙三角關係....但是,要按儲存文章時痞客邦或是電腦出了問題,不讓我發表!也許是天意讓我不能說出他們的姦情,所以那篇文章被吃掉了..........Orz所以我們來講講健康的貓咪日常用品好了。唉唉唉唉唉唉!(顯示為自暴自棄)

 

 

 

 

 

 GEX  

 

於七月初購入的GEX飲水機(我是買2.3L的)轉眼間已經使用四個月了....東西都買了也認真用了,總覺得該好好來寫個使用心得,一方面可以分享給想購買飲水機的爸媽們,一方面可以騙一篇文章做個紀錄這樣。

 

當初會想購買是因為家裡的貓們對水碗裡的水看似興趣缺缺,外加一天兩餐罐頭加(很多)水後,自己去喝的水量又更少,於是想說買個會動的看會不會讓他們更喜歡喝水。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吧。

 

 

 

 

 

 

 

 

 

 

 

 

...............好吧,找了一下發現我竟然沒有拍飲水機的開箱照,所以我只能繼續講廢話。

 

 

 

 

我們這次先從結論講起好了!

 

結論是其實我可以不用買這台,因為他們比起這個飲水機還更愛喝我馬克杯裡的水...所以我的愛杯已經貢獻給他們喝水用了。大概貓喜歡把臉塞進馬克杯口的感覺吧....我現在正在等哪天他們的臉大到塞不進去,我就可以取回我的馬克杯的使用權這樣。

 

 

 

 

是說當初剛買回這台飲水機,回家裝好後,一開始貓都在旁邊觀察都不敢用。後來是夭夭開始先去喝的,但也沒有像網友說的喝很久...就意思意思喝個幾口。天天更是隔了幾星期才被我看到會去喝水,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拿來當噴水池在玩,拼命把水撥出來,整天把地板弄濕濕的,這情況一直到最近才比較改善。

 

回想當初,我為了教他們那台是可以喝水的,我還在某次剛洗完飲水機換完乾淨水之後,趴在地上裝作喝得很好喝的樣子喝給他們看,為了學得像一點,我還用舔的...結果兩貓也只是傻呆呆地在一邊看,之後也是想到才來喝一下,簡直就是買心酸的。

 

也不是沒想過轉賣算了,但是....兩貓把飲水器咬得都是齒痕,賣相不佳,所以就算了,繼續放在那吧。

 

 

 

 

前陣子買濾心時發現多了新產品,貓用飲水器軟水濾棉,號稱除了活性炭外多加了離子交換樹脂,可以過濾水中雜質還可以吸附臭味,還可以預防尿路結石....其實我也知道要預防尿路結石當然是要貓多喝水啦,但畢竟我是個熱愛嘗鮮的傢伙,所以當然是買回家試用看看囉~

 

 

結果,當然也沒有因為多加了離子交換樹脂貓就比較愛喝,那台還是放在房間當裝飾品比較多~只能安慰自己貓們在我不在家時有偷偷去喝水這樣。然後我想之後我買普通的活性碳濾棉就好了,反正水質軟化後貓也沒有更愛喝,那就省點耗材費吧ㄎㄎ。

  

  

補個兩貓使用飲水機的影片....

 

   

 

 

這是第一次使用飲水機拍的影片,那時天天剛結紮完沒多久,還戴著頭套,夭夭一直玩水,天天也是想伸手但是一直被頭套擋住XD到影片最後夭夭才去喝個兩口。到現在天天還常常像影片裡那樣玩水....真是長不大的小孩耶^^"

 

 

 

 

最後是推薦及工商時間~~

 

有人有用過貓熱愛的飲水機嗎?請推薦給我~~或是有人想要充滿貓齒痕的二手GEX飲水機?歡迎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