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一篇落落長沒重點的流水帳,也沒有貓照片,不喜勿入,不小心入了也隨時可以點右上角的X離開,各位千萬別迷路了蛤~~

--------------------------------------------------------------------------------------------------------------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兩貓掉毛很嚴重,大概是換毛季吧,隨便一摸就是毛毛毛滿天飛,天天還好,夭夭是隨便摸毛就隨便飄,用梳子更是會梳出一大撮一大撮的毛!嚇死人!

 

上週日蕭卡卡被媽媽抓來剃毛,觀賞玩剃毛秀之後,一時手癢也來替兩貓脫光。說到蕭卡卡,真的也是毛怪一枚,才隔不到一星期已經又長長了(!),我看他夏天真的需要一個月脫一次衣服...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來慚愧,這次會去看犀利趴算是個巧合,起初我原本沒有特別想去的,會去是因為同事被朋友放鴿子多了兩張票,問起我,估狗之後覺得好像不錯,才會去看這場演唱會。

 

其實我沒有特喜歡五月天或是其中的任何一團,這次的五個團(分別是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亂彈和五月天),其實我也只有聽過五月天和脫拉庫的歌,其他的只有聽過團名,有部分的歌曲有聽過但不知道是他們唱的。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兩貓剛來家裡時發神經一口氣買了七隻逗貓棒、小老鼠和鈴鐺球球等玩具後,時隔半年再度挖掘到新的有趣玩意兒!

 

這傢伙雖然名字和長相都不太討喜,但是成功吸引了我家兩貓和卡卡的注意力。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搬家折騰了好一陣子,貓週記也無預警暫停一週,這週再不寫下週要罰五篇了,因此趕緊來交差更新一下。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說明一下這個貓咪耳機塞的由來~

 

這款貓咪耳機塞是一個日本插畫家ねこむら(貓村)設計的,當時他畫了幾款草圖發佈到Twitter上,上面還附註了拜託誰幫我做的字樣,結果在Twitter上被瘋狂轉發,吸引了業者的目光,短短九天就完成了模型,5/24就出了彩色樣品,也在8/1正式販售囉~(此商品詳細由來請見ETtoday的這則新聞)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第一隻貓BB,雖然網誌裡很少寫他的事情,但是他真的是隻性格很好的天使貓。

 

不吵不鬧,又不亂咬東西,也不會在半夜吵我睡覺;和他生活之後就像是多了個室友一樣,而且還是生活習慣超好的那種,所以我不需要特別改變什麼生活習慣,桌子稍微亂一點也沒差,房間東西多了些也沒關係。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