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貓剛來家裡時發神經一口氣買了七隻逗貓棒、小老鼠和鈴鐺球球等玩具後,時隔半年再度挖掘到新的有趣玩意兒!

 

這傢伙雖然名字和長相都不太討喜,但是成功吸引了我家兩貓和卡卡的注意力。

 
  

它們就是---鏘鏘鏘!電‧動‧小‧強!!

 

 

 

以下先來張沙龍照...

 

MA201208260955200050-56-000001

買了兩隻小強剛好一紅一綠...兩隻先用天線溝通一下......結果雙雙被對方陰了重傷倒地!

 

但是小強不愧是活了上億年的強大物種,沒兩下又爬起來了,真是嚇嚇叫啊!!

 

 

 

 

 

以上都是廢話,下面才是認真的。

 

 

 

剛拿到手馬上拿家裡三隻貓來測試.....一開始天天和夭夭都很孬的閃遠遠,小強爬過去時還會彈開這樣,笑死人了....

 

但是卡卡的反應非常好!要知道卡卡是隻對玩具很挑的貓....所以經過卡卡認證蓋章的玩具,應該是真的不錯玩~

 

那個小強(用新電池的話)爬行速度挺正常,但是行動還是沒有真小強那麼敏捷但是我們的重點只是在於能吸引貓咪的注意力

 

電動小強開機期間三貓都一直盯著看,非常之專注,當貓爸貓媽忙碌不想貓來打擾時是個非常好用的東西!(相反的,若你想要貓咪的注意力整天放在你身上一刻都不願他們分心的話....那千萬不要買給他們玩!)

 

 

 

小強行動的路徑以繞圈圈居多,爬進沙發、櫃子下時碰到牆壁就會自己慢慢轉出來,所以還OK。有時被貓撥到翻肚,他也會自己默默震動震回正面,所以不用擔心他會翻肚震到沒電。

 

但是今天在房間玩就發生悲劇....

 

小強不小心爬到我床下了Orz我床下很多置物箱、行李箱、紙箱之類的只聽到小強喀喀喀的卡住撞壁聲但卻一直找不到蹤跡....結果我只好把床下東西都拖出來,害我一早就熱得要命!

 

 

 

最後來放個三喵實際試玩影片。

 

前兩分鐘是天天和卡卡互相對峙的畫面,不想看他們深情款款對望的人請從兩分之後開始看~(不知為何影片看起來有13分鐘多...但其實只有5分鐘多而已,別被嚇到了蛤)

 

 

 

電力耗損速度....沒在算。

 

今天小紅被玩掛了,但是它一開始電力就沒很足的樣子,跑的沒小綠快。不過挺耐玩的,被卡卡和天天咬來咬去都沒事...還算是個OK的玩具。

 

重點是比真小強可愛又衛生多了~一隻80元,很划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