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一篇介紹GEX飲水器使用心得的文章,那時還在文末做了個工商廣告...原本以為會沒人理,放太久久到我都忘記有這回事,結果後來夭夭開始喜歡用飲水器喝水之後突然有人留言問我怎麼賣我還嚇了一跳....在這裡聲明一下:對不起喔我沒有要賣GEX飲水器了,我家的貓會用了喔~sorry!

 

 

 

 

是說每次在我清洗飲水器、換水的時候,我都嫌還要拖著一個變壓器很麻煩,就偷懶直接把變壓器拆下留在房間,只帶電線和飲水器去廚房,結果在大概兩星期多前,拆下來清洗完換好水後,就發現飲水器的電線插不回變壓器了....往變壓器的插孔一看,好像是裡面的某個接頭斷了,大概是因為被我這樣插拔插拔的給弄斷了吧?

 

 

於是,在我買到新的變壓器之前,兩貓都只能用我的馬克杯(它一直都服役中...何時要還我用?)和一個水碗喝水。原本室友建議我去光華商場之類的地方找電壓相同的變壓器就好了,但我當時工作有點忙沒時間去光華商場,外加很怕買錯...後來靈機一動直接在露天拍賣搜尋"GEX 變壓器",還真的讓我找到三個賣家有賣!價格區間約在265元~350元之間,是新舊款飲水器通用的變壓器。若是家有GEX飲水器又碰巧變壓器壞了的貓爸媽們,懶得去找通用的話可以上露天拍賣找一下....

 

 

可是算算變壓器加運費的錢都可以買半台飲水器回家了....真是有點不甘心哪!

 

 

 

 

上PTT貓版搜尋了一下,結果還真的讓我看到有版友碰到同樣的事情,還不只一個!有版友打電話去台灣代理商問結果代理商直接換一個新的給他,但也有版友打去卻說要花300元換新的(因為說他的過了一年保固),另一個版友分享說他朋友去買一個同樣電壓的變壓器只要一半不到的錢....總之就看自己取捨囉。PO文和推文的人算算也有九個人發生慘劇,沒浮上水面的一定更多,所以考慮要購入此款飲水器的人可以自己斟酌一下...不然就是換水時不要把電線和變壓器分開,一起帶走...看能不能延長一些使用期限。

 

 

附上代理商三怡水族寵物用品的官方網站供大家參考(感謝dorungan版友):http://www.champ-e.com.tw/company.html

 

 

 

 

然後啊,我暫時不擔心天天飲水量的問題了....之前因為天天不愛用GEX飲水器,都只有每天早晚兩餐濕食和偶爾看他去喝馬克杯的水,我一直怕他會喝不夠;但昨晚聽室友說天天會在蕭卡卡食碗空空時也走進她房間,結果是去喝小魚缸的水XDDD乖孩子,有喝就好~但是不要把阿姨房間弄濕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