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忙,不只家裡亂糟糟沒整理(年過25後真的有差,十點回家就會只想趕快睡覺了),家裡兩貓也只有提供最基本需求:餵飯和清貓砂,平常晚上的陪玩已經中斷好一陣子了,也比較少摸摸抱抱,因此最近發現兩貓比較不愛理我,有時回家只有一隻貓來迎接,有時更慘,一隻都沒有....

 

 

上一篇寫到夭夭亂尿尿,一直沒來補上後續。尿在外面兩次後,隔天我就請假帶去動物醫院檢查了,結果那天除了基本的理學檢查外還掃了超音波,膀胱沒有異狀,只是有點太胖了^^"所以醫生比較傾向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叫我多注意一下多陪他們一些。

 

 

 

 

後來還發生了更糟糕的事情,上星期五就在我忙到巔峰的時候,下班後正要和同事去吃晚餐,結果看到室友傳來的訊息,說有貓大便在我房間門口.....Orz回家後當然不知道兇手是誰,那天兩隻也說好都不便便,害我也無法觀察到底誰是兇手....只好兩隻都抱起來摸摸唸唸一下。

 

 

星期六回家後邊看電視(是的我們家終於有第四台了,新電視第一次看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邊輪流幫兩貓梳毛,都各梳下一堆廢毛....想想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幫他們梳毛了~也好久沒讓貓們好好撒嬌了...天天最近要撒嬌都是等到我關燈睡覺後才跳上來,夭夭好像已經很久沒在我早上保養時跳到我腿上湊熱鬧了...

 

 

 

 

昨天暫時忙碌告一段落,今天請了假,除了要整理亂很久的房間之外,也想要好好修補一下破裂的親子關係.....這就是人/貓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