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同時在浴室放很多種洗髮/洗澡/洗臉用品,隨每天心情交替使用的關係,東西的使用進度都很緩慢;雖然頭皮達人還沒用完,但我還是把小紅帽和蜂擁拆來用了,一方面是蜂擁買來放了很久都沒拆它,它叫我快點用,總之這兩塊也用了一陣子,就來寫個心得文吧。前言不能太長,以下直接進入正題:

 

 

 

 

小紅帽

 

小紅帽洗髮餅

 

 

商品特色:內含有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對平衡頭皮油脂與毛髮的保養功效卓越,還給頭髮健康狀態。

 

適合:中性髮質者

 

主要成份:蕁麻、薄荷、蕁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肉桂葉精油…等。

 

 

這又是一塊讓我自打嘴巴的洗髮餅。想當初我光聞味道就說我絕對不要用這塊,有我最討厭的肉桂味,超臭,抵死拒用。結果之前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想說就都來試試,同時購入頭皮達人和小紅帽,結果頭皮達人讓我一試成主顧...那小紅帽咧?用過之後我只能說:好用,我會再買!

 

 

這塊洗髮餅...一拿起來聞最突出的還是肉桂的味道,大概是因為我討厭肉桂吧,所以對於肉桂的味道特別敏感這樣。但是撇開味道不講,其實洗完頭潤髮完味道也沒啥肉桂味了,所以尚可接受。它滿好起泡的,搓幾下就會很多泡泡,而且泡泡還是淡粉紅色的,第一次洗有點驚奇的感覺,還滿可愛的啦哈哈。洗完會覺得頭皮很舒服,有被洗乾淨的感覺,被我歸類在跟頭皮達人同個等級的好用。

 

 

然後它沒有什麼草梗或渣渣,只有上面黏了一小塊肉桂皮(應該是吧),洗幾次就會掉了,不像綠光精靈或頭皮達人一樣要注意沖掉那些渣,泡泡沖乾淨就乾淨了,對於我這懶人來說很加分,榮登回購率第一名。好吧,對於當初我說打死不用小紅帽這句話,我自己掌嘴並去牆角罰跪好了,小紅帽對不起我錯了~

 

 

 

 

 

蜂擁  

 

蜂擁洗髮潤髮餅

 

 

商品特色:山茶花與木槿花精油,可防護頭髮因靜電帶來的乾燥損傷、並增加秀髮光澤度,洗後秀髮飄逸出迷人優雅的茉莉花香。

 

適合:中性髮質/中乾性髮質

 

主要成份:可可脂、木槿萃取、乳油木果油、山茶花精油、特級椰子油、茉莉精萃、依蘭依蘭精油、絲柏精油、玫瑰草精油、茉莉花…等。

 

 

這塊洗髮餅看成分就知道它比較滋潤一點,所以官網上寫說它也可以當作潤髮使用。但是我的頭髮實在是太毛躁了,試過直接用蜂擁不潤髮,是OK沖完不像其他洗髮餅一樣會澀,但吹完還是比較毛...所以我還是會潤髮。不過對於頭髮本來就比較細軟的人來說應該足夠滋潤吧?

 

 

蜂擁呢,也是被我歸類在洗心情好的那種,味道很香很華麗,超級おしゃれ,給我一種很松本潤的感覺。洗髮的部分就中規中矩,洗的乾淨但是沒有像綠光精靈/頭皮達人/小紅帽那樣的徹底乾淨、清爽的感覺,等級大概就跟冥想一樣吧。不過頭髮不毛躁又不是油性頭皮的人應該可以拿來一塊抵兩塊,洗髮兼潤髮,還算划算。然後還沒開封使用前放在衣櫥或櫃子裡,打開衣櫥就會聞到很濃的香味,超威的,所以也可以兼當作芳香劑使用。

 

 

而且我想這塊洗髮餅應該還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因為每次LUSH週年慶都會推出什麼3塊還4塊洗髮餅XXX元的特惠,然後小板子上都會備註寫說"蜂擁限購一塊"。你看看,別的口味都沒有就只有蜂擁特別限制喔~而且它原價也比別人高,是使用成份比較貴嗎?不知道,總之也是一塊可以嘗試一下的洗髮餅。

 

 

 

 

家裡還有海水正藍和跳躍杜松還沒拆封,等把小紅帽和蜂擁用完夏天再來使用那兩塊吧,因為聽朋友說那兩塊好像比較控油,還沒真熱起來我想我頭皮應該會脫皮吧哈哈哈。之後還想購入薄荷博士,然後寫完這些心得湊個大滿貫!(意義何在?)對了,這篇網誌跟上一篇LUSH洗髮餅心得一樣,圖片出自MOMO富邦購物網,產品說明等文字來自LUSH官網喔~

 

 

另附上相關文章連結供參考:四款LUSH洗髮餅使用心得 ─ 綠光精靈、發光體、冥想、頭皮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