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貓到我家已經兩個多月了,但從來都沒有洗過澡....不是夭夭感冒中就是天氣不好怕著涼,再不然就是我加班回來很累....從他們剛來時有點臭臭到後來自己把毛舔得發亮,又更覺得可以再等幾天XD

 

因為小亮上一篇週記的留言,我誇下海口說今天就來幫他們洗澡。加上今天一早就被他們吵醒,天氣好,我也剛忙完有心情.....天時地利貓和,那就來洗吧!

 

 

 

用備用砂盆(我很擔心他們以後就不去那裡上廁所了)下層裝滿了溫水,小碗當水瓢,就這麼克難的開始洗澡。天天先洗,因為他傻傻留在浴室裡不出去XD結果天天洗澡時只叫了兩聲,倒是夭夭在門外叫個不停XDD後來輪到夭夭洗天天在外面都沒出聲.....

 

幫他們洗完澡我衣服褲子也濕得差不多了...因為洗澡時天天不斷想爬到我腿上躲,夭夭也趁我沒抓好爬到我背上去...於是幫他們洗完澡我自己也洗了一次。洗澡時發現我身上一堆抓痕...腿上、脖子上、背上....他們其實很乖沒有大叫也沒有攻擊我,應該是害怕掙扎時抓到我的。

 

吹乾他們工程比較浩大....因為天天特討厭吹風機,我只能把他關在洗衣籃裡吹乾;不過其實一大半都是用毛巾擦乾的,他倒是願意乖乖窩著讓我擦乾他。夭夭也不太喜歡吹風機,但她力氣比較小只要注意不要讓她逃跑,她可以窩在我腿上被吹乾。

 

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洗完澡毛髮蓬鬆又軟綿綿的小貓們,還是覺得好可愛呀~好笑的是我洗完澡出來他們也累了都在打瞌睡XDD

 

 

 

下一次洗不知道是何時,加上他們大概很快又會去床底下玩弄得髒髒的....所以趁剛洗完先來拍個乾淨照留念XDD

 

IMAG1643

美男出浴照

 

IMAG1649

夭夭這樣看好像小寶寶XD

 

IMAG1652

夭夭吹乾時天天用一種同情的表情看著她

 

IMAG1658洗完澡乾淨亮麗又有氣勢的夭夭 

 

 

 

好啦,有洗澡了喔~小亮看到了嗎?

 

準備來去為我的傷痕擦藥去....下次抓到訣竅了,一定要給他們站著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