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簍我週記的人應該都曉得,我家兩喵是一公一母.....

 

自從夭夭開始吃胖胖後我就開始在擔心她肚子上的不是肥油而是內有小喵喵...所以她滿五個月大之後就一直在想要哪週帶去動物醫院結紮。

 

 

 

在很多巧合之下(爸媽感冒叫我別回去了,回去的話要睡外公外婆/朋友家、動物醫院剛好沒有很多人預約...),夭夭臨時決定今天去結紮。昨天電話預約,昨晚回家跟她說隔天要結紮,七八點就吃完晚餐,禁食禁水到今天早上八點....就準備出發去動物醫院了。

 

八點半左右離開動物醫院,就出發去故宮看快要過期的羅浮宮西洋神話展(其實應該要在一邊陪她的,但是展覽快過期已經跟同事約好了...加上我又是愛擔心的個性,在旁邊看會緊張死>"<);不過不在視線範圍內我一樣緊張就是,定時check手機看有沒有動物醫院打來的電話,自己一直預估時間然後想著現在應該換夭夭上手術台...之類的,總之整天是不得安寧。

 

下午回到家後,從來沒有自己一貓待在家裡過的天天...非常激動的大叫迎接我回家,然後撒嬌了好久....安撫了半天他還是叫個不停,有可能是在找妹妹...那個樣子怪可憐的。尤其是天天又是個比較敏感的孩子,八成以為我把妹妹丟掉了。

 

 

 

晚上八點左右把夭夭接回家。醫生說夭夭很乖(她可是在診療台上看病時還呼嚕個沒完的小笨蛋耶,當然乖),不過在我出現後她有點激動甩頭想把喇叭花頭套拿下來...醫生說可能是她發現救星來了XD

 

回家後因為跟咪塔麻(送我貓的中途)借的三呎籠還沒到,夭夭麻醉也還沒完全退,就先讓她待在運輸籠裡休息。結果天天一直想把夭夭解救出來,一直在籠子旁邊挖來挖去咬來咬去...還白目的伸手進去摸她頭抓她尾巴之類的....讓我更加慶幸我有借了籠子= =不過天天真的是很照顧妹妹啦,有點點感動就是。

 

現在...夭夭在籠子裡休息了,在坐著打瞌睡了很久之後終於趴下來休息,天天也終於放棄去跟她玩...明天再試著讓她飲食吧。

 

下面有夭夭肚子傷口的照片,沒有血但是有剃光毛的肚子外加縫線...請斟酌服用。

 

 

 

--------------------------------------------來個分隔線--------------------------------------------

 

 

 

IMAG1769

肚子的毛被嚕掉後...意外的竟然是乳牛花色!希望傷口能好好癒合不要爆開來....(合掌)

 

IMAG1770

剛回到家軟綿綿的被我抱著...好心疼Q_Q

 

IMAG1782

麻醉還沒全退,坐在籠子裡恍神....

 

IMAG1765這是今天早上的夭夭,起床後發現她躺在我旁邊:)

 

 

 

前面才說天天放棄去找夭夭玩,結果剛剛他又不甘寂寞的跑去拍夭夭的頭、身體,要她起來跟他玩....超白目的,人家好不容易躺下來休息了啊!= =+

 

跟天天說了讓妹妹多休息,說了一大堆話,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兩隻貓咪的情緒都要照顧到,好難噢...不過這也是一種經驗啊。

 

 

 

下週要回診拆線...希望傷口能順利癒合。

 

小亮妳下星期日來就看不到夭夭戴喇叭花的樣子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