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這款新玩具之前請先容我向米詩堤和曾看過我過期乳酪套餐那篇文章的人們道個歉....

 

對不起我把蛋糕拍那麼噁心嚇到你們了~

 

米詩堤~sorry把你們家蛋糕拍得那麼不好吃~~

 

 

 

----------------------------------------------------------------------------------------------------------------

 

OK本文開始~

 

事情要從我月初和同事去師大夜市看鞋子開始說起....不過這篇文重點不是要講鞋子所以就用三句話快速帶過~

 

總之那家鞋店是一對夫妻開的,太太在店裡賣鞋先生在門口擺攤子賣些奇怪小玩意兒,我的新玩具就是在那兒買的。

 

好啦出現囉~鏘鏘!共震喇叭~~

 

IMAG1588

這是反光很大的開箱圖

 

 

 

裡面配備有喇叭、連接喇叭和電腦/手機/MP3 player的接頭以及USB的延長線。

 

電源線的插頭是老闆送的,因為我有買一雙鞋。這是要放兩顆四號電池的,一開始同事還疑惑為什麼要裝電池這件事...但是各位仔細想想,家裡的喇叭也是有接電源的喔~~

 

IMAG1613

盒子拆開裸體的樣子...是很夏天的綠色~插頭也選了同色系的草綠,不過它沒入鏡。

 

IMAG1718 

拆開後的樣子...帶著走時電線可以纏繞著收納起來,很方便。

 

照片看不出這玩意兒的好玩之處....讓我們來看影片!(先提醒各位一下本人手機錄影功能不怎樣曝光得很厲害會有點刺眼我有先說了喔)

 

  

 

影片裡可以看到被用來測試的東西有化妝棉的紙盒嵐OK繃鐵盒、棉花棒塑膠罐、DVD盒子、小老鼠熨斗馬鈴薯濃湯湯包.....等。基本上物品密度越高越震不起來,中空的物體是最有效果的....貼在牆上基本上是很小聲的,因為牆壁密度太高很難震,要把聲音開很大才行。

 

我最喜歡的是鐵盒的效果,聲音比較有點共鳴的感覺又不像紙盒聲音會散掉;DVD盒和棉花棒盒也不錯,不過回音有點大就是...搞笑的貼在夭夭身上,結果聲音震起來就是感覺被貓吸進去了....糊糊的血肉聲的感覺(這啥?) XD 至於那個湯包....因為太輕了外加材質關係還會有抖音,整個就是搞笑來串場來著...

 

 

 

好玩的效果大於實際使用起來的情形啦,就是圖個新鮮有趣XD隔天帶去辦公室同事們也都覺得很新奇就是了...

 

不過麻煩的就是必須每天收好...因為放在家裡怕兩貓會去玩線,到時線咬爛了我也不用玩了XDD

 

 

 

同場加映那天買的鞋子的照片...

 

IMAG1598 

請把重點放在鞋子上不要只注意到那隻貓手謝謝

 

 

 

好了以上,準備睡覺去....12:01分了!隔天還要上班!大家晚安唷~啾咪~~^3^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