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標題....太久沒寫網誌果然會變笨Orz

 

總之就是稍微紀錄一下上週末欣如來台北玩住的飯店和微食記。希望福容大飯店的公關部門沒有上網查評價的習慣,不然像之前那樣被留言其實...好啦其實也不會怎麼樣XD

 

 

上週六久違的和欣如約了來台北泡湯的行程,但因為就拖拖拉拉太晚訂房間了,北投找不到平價點的住宿,最後就找到了福容大飯店-淡水紅樹林的精緻客房剛好還有空,還可以順便泡湯,想說時間也近了再找怕沒地方了,就給他訂下去。

 

直接跳到結論好了,這間不推薦。房間非常的精簡,客房介紹上寫的該有的的確是都有,且浴池直接沒有隔離的在床旁邊也是有實圖放在網頁上(大概是我滑手機訂房眼殘沒注意),但實際入住後才發現整個空間是走open路線,淋浴間上半是透明的,馬桶沒有任何遮蔽的在房間角落...不夠熟的朋友真的不太適合一起住啊XD

 

以上其實都還好,可以克服的話都不是太大問題,堂堂一間飯店旁邊緊鄰淡金路車子半夜咻來咻去結果竟然沒有氣密窗,淺眠的人可能會不太好睡...雖然我是睡很熟啦XDD然後隔天早餐也不怎麼樣...就一般的中西式Buffet,然後有西式和日式的早餐set可以點,我們住的已經是最平價的房型了,住高檔一點房客也是吃這樣其實CP值真的...嗯。結論就是下次千萬要早點訂房間!

 

 

 

嗯,這兩天最滿意的應該是初穗的食物了吧!這次點了些沒嘗試過的菜色,攝取了充分的花枝和明太子,明太子炒花枝很好吃,綜合海鮮煎餅很好吃(跟前一天鐵匠的廣島燒比起來鐵匠整個輸慘),明太子秋刀魚捲連欣如這嘴巴很刁的都稱讚...它是用去骨秋刀魚捲明太子和紫蘇去烤的,雖然一顆要50(還沒加服務費)但真的很不錯,配上生啤酒超搭的。因為太餓了顧著吃完全沒有食物的圖片....

 

說起鐵匠,這次吃沒有之前那麼讚的感覺了,它的廣島燒真的很普通,用筷子夾無法輕鬆分開老是會分層無法整口吃,不過香蕉可麗餅我還是很喜歡,還有店內的氣氛我也很喜歡,放的音樂都是我愛的日音,那天去也有聽到彩虹的歌(跟非日放朋友去那家店她們都無法理解我在HIGH什麼...我也常因為聽到喜歡的歌聊天分心,算是這家店的壞處嗎?XDD)結論就是鐵匠除了廣島燒以外的料理可以嘗試,或是去點些下酒菜喝酒聽音樂聊天還不錯。

 

 

 

 

 

鐵匠鐵板燒居酒屋(官網:http://www.hiroshima.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

預約電話:02-2738-91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8:00~24:00

週六至週日12:00~24:00(15:00~18:00休息)(無公休日)

 

 

 

初穗居酒屋(很久沒更新的FB:https://www.facebook.com/hatsuho.stor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四十四號

預約電話:02-2522-1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