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忙又病的實在沒有什麼寫文章的靈感,距離四月份結束只剩下兩天,感覺我的文章欠定了....趕快先來把最好寫的指定主題文章完成!

 

 

主題: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怎麼發洩

 

指定者:已經放棄維新第三彈的小香(好啦我也沒資格說人家,看看我這個月做了什麼)

 

 

 

 

說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知道跟星座有沒有關係,我是號稱脾氣暴躁的牡羊座,實際上我個性的確有點急躁,動不動就容易生氣,尤其是在工作場合上碰到不順我意的事情就會非常直接的擺臉色給人家看....然後情緒常常起伏很大,簡單來說就是個情緒容易大起大落的人。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生氣就會直接亂罵出來,感覺在罵的時候情緒就已經釋放掉了,常常罵完氣也消了,心情也沒有不好了說....

 

 

但是未免發生還沒開始寫就結束文章的窘境,還是要擠出一些下文才是XDD以下是我常用的調節情緒的方法:

 

 

 

 

◎在網路上鬼吼鬼叫

 

不管是生氣或是難過的那種心情不好,我最常的發洩方式就是上網鬼吼鬼叫一番,例如去噗浪或去臉書寫一寫不爽/難過的事情,打完就差不多解了一半了,然後如果有人陪我罵罵或是安慰我的話又更好了一些,然後就沒事了。

 

 

◎找人訴苦

 

如果上網吼叫完還是沒有好我就會找朋友聊聊,一個聊完還是心情差就找下一個。但是如果抱怨的時候朋友回我說"妳這還好,我之前圈圈叉叉更怎樣怎樣"的時候我就會更火大.....

 

 

◎跟貓玩

 

每天不管工作忙累或是遇到不如意,回家之後只要看見家裡的貓們做出一些傻樣子就會忍不住心情很好~只能說貓咪的療癒效果太強大,他們什麼都不用做光是看到就足以讓我產生不行,我要振作的想法,然後壞心情就一掃而空了,所以每天伺候貓大人們的功效就在此啊....

 

 

◎玩累以後睡覺

 

也不是真的去玩啦,就是看書/玩電腦/玩手機把自己搞累以後倒頭大睡一覺,隔天早上睡醒後就會忘記前一天發生的不愉快了~

 

 

 

 

唉,我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牡羊人啊....但是可怕的一件事情就是我超會記仇的,如果耍笨惹怒我的人...我可能過了很久都還會記得。就像是今年三月辦OSCE考官研習營碰到的白目友院新人...還有以前大一大二看到我裝不熟但大三想要一起住就跑來找我裝親切的同學....還有高三時侮辱我的班導師.....

 

 

雖然現在講到還是會氣啦,但要是真的路上碰到我還是能裝出一副親切和善的臉問候呢~誰叫我已經是個成熟的大人了呢?

 

 

以上。據說下個月指定主題的人是我...思考主題也是很惱人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