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時看咪塔媽在臉書分享說她家辛巴會叫她起床,總覺得好貼心....

 

但無奈我家的貓都不爭氣,以前BB都睡得比我晚,現在這兩隻是五點多先起來吵我,害我常常大清早被吵醒結果賴床睡過頭....

 

 

 

上一篇文有提到,我們評鑑剛結束,這次評鑑星期四五兩天我們是需要七點前到醫院的,所以我都調了5:50左右的鬧鐘(其實我調了四個,約從5:35左右就會開始叫我),想說這個時間起床挖完貓砂、換過水補了飼料,弄一弄換個衣服出門,時間上很充裕。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星期四睡到聽不見鬧鐘響,6:12時被天天喵醒,嚇了一跳之餘還來得及快動作做完所有事搭公車出門上班。星期五更刺激,我被天天喵醒時已經6:28,我只來得及隨便梳洗(來不及挖貓砂)就衝出門,還得搭小黃才趕得上七點打卡....超驚險!

 

星期五晚上請天天吃大餐慰勞他叫醒我,畢竟...評鑑時遲到會成為全教研部公敵,他幫了我個大大大大忙!其實所謂的大餐...就是平常吃的罐罐水加少一點而已,如果說平常吃的是稀飯那昨晚吃的就是燉飯這樣。結果兩貓大概清淡的吃習慣了,夭夭吃完還跑去一邊喝了一堆水(笑)。

 

 

 

忠貓天天今天沒有再在六點多叫醒我了,大概是年紀還小神力不足,只有在關鍵時刻才能發威...又或者是知道是假日所以晚點叫這樣?但是我已經很感謝他了~~希望下次重要時刻他能再度顯靈XD

 

 

 

以下照慣例放上本週的照片!

 

IMAG2183

天天無邪的睡臉~看他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害我也累了(打呵欠)

 

2012-06-16-21-46-26_deco

夭夭整個很豪邁,霸佔了我整張桌子不說還要出動小草莓來幫她遮點= =

 

 

 

下午午覺睡醒發現兩貓分別窩在我左右邊....嗯,什麼叫左擁右抱我深刻感受到了:D因為實在太溫馨害我忍不住又多睡了一下,整個不想起來....

 

晚上打網誌時桌面是這種狀態↓

 

IMAG2199

整個超擁擠....真慶幸我有先見之明有先把鍵盤拉出來.......

 

 

 

最後來個總結:

 

天天,謝謝你!前兩天幸好有你.....夭夭,妳也要謝謝哥哥,因為他妳才能跟著吃好料XDDD

 

 

 

以上,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