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星期五早上說起......

 

當天早上和平常並無什麼不同,一樣(兩貓)吃早餐、(我)挖貓砂,很正常的日子....

 

但是天天突然出現怪異行為,他突然嗷嗷叫撲過去咬夭夭的脖子!而且跟平常兩小無猜的玩鬧不一樣,那個表情之凶狠的,著實嚇壞了我(至於夭夭...有嗎?)....但是趕著去上班也無暇細究,只好在臉書上po文問人.....

 

 

 

結果朋友和咪塔媽都跟我說,天天應該是發情了....

 

我知道公貓不像母貓有發情期,是誘發發情,若是週遭有母貓正在發情會引發他們的性衝動,讓他們也興致勃勃起來這樣。但重點是,夭夭結紮了,最近也沒聽到附近浪貓在叫....那是誰???

 

可惡....我本來都約了下週六要帶天天去破蛋的說.....難道計劃要提早了嗎?可是我又看到一個說法是說公貓即使結紮了也還是會有性衝動,所以可能以後三不五時天天都會想去騎夭夭嗎?

 

 

 

唉,家有思春期少年的媽的煩惱,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