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一天到晚在噗浪上說我家的貓多可愛又多可愛,朋友就吵著要來我家玩貓。不巧的我三月份只剩今天有空,所以昨天就很臨時的決定今天要來啦....

 

這是第二次有朋友來訪了,觀察了兩次應該OK吧~所以來寫一下這兩隻接客的事情XD以下,進入正題!

 

 

 

話說,我今天可以確定....夭夭是公關貓無誤!上次跟這次朋友來,都是夭夭很主動跑去跟人撒嬌!連我第一次去咪塔家看他們也是夭夭自己先跑來討摸....所以我一開始真的是被夭夭拐到的。

 

今天反而天天超安靜的...有點反常,就不像大部份時候兩隻玩個不停,我覺得他今天在裝乖,就是那種坐正正尾巴還捲到前面那種乖寶寶樣....不過天天是慢熱型的,當初剛到我家時也是過了幾天才打開心防會找人撒嬌~所以我覺得他只是在觀察,不像夭夭神經那麼大條誰來都好。

 

朋友超妙的,吵著要來玩貓的是她,結果夭夭跑到她腿上撒嬌她反而石化了手不知道要放哪裡XDD然後她今天一直被夭夭玩頭髮....等她回到家確認災情,看衣服還是褲子有沒有破洞....如果有的話我這次不知道要把夭夭驅到哪家院子去....

 

兩隻打完招呼後(天天好像沒有),輪流各自HIGH完(夭夭先跟球球玩,接著換天天跟我的毛毛手套玩)就開始追打,朋友一直擔心會不會抓傷眼睛或是跌到腦震盪之類的,不過兩隻到我家一個月以來(對耶,兩貓到我家滿一個月了,晚上來吃好料慶祝)都是這樣打的,也沒有打出什麼事來,所以應該是正常玩鬧範圍。

 

 

 

說到天天怕生....他其實只是看起來神經大條,心思意外的挺細膩的,像碰到陌生人他就不像夭夭那樣馬上跟人好來好去的,環境有什麼變化他也感受比較靈敏,也比較容易受到驚嚇....其實夭夭真的比較天

 

兩兄妹之前的中途咪塔拔說之前天天都不太愛給他抱,看到他都跑走,剛來我家時天天也不像夭夭那麼親人,本來我還有點擔心....結果才發現他只是慢熟而已,現在還挺黏人的,之前朋友來玩有過夜,他晚上還去陪睡....可見這傢伙只是怕生+慢熟而已,跟他娘我一樣~~

 

 

 

結論:夭夭適合當20分鐘左右的公關貓;天天適合當住宿旅客的公關貓。


 

夭夭為什麼只能20分鐘呢...因為她之後玩開來就會開始發瘋,完全無視其他人的存在;天天跟他相處久了才會發現他的可愛,如果只有一下下的話無法觀察他的個性~像朋友今天大概前兩小時都在跟我說天天看起來好兇,後來才覺得他很可愛XD

 

以上,下週末還會有一組樣本客人前來,而且要住兩三天,到時密切觀察再來回報(跟誰?)~

 

 

 

接著是貼圖時間~~

 

IMAG0688

兩坨圓屁屁!撇開天天臉頰的白毛~不覺得很像是隻全黑的貓嗎?

 

IMAG0740

睡到快窒息了....

 

IMAG0795

臉貼臉睡覺好溫馨~是說天天從小就愛壓在夭夭身上Orz

 

 

 

好啦下週見~有想看什麼新題材歡迎留言蛤(想不出主題就說呀妳= =+)

 

p.s 朋友很神奇,才來一個下午就知道天天比較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