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變成週記了說....不想要旁邊的月曆都只有週末才有顏色啊(哭哭).....不過比起之前整年月曆都沒有顏色現在好像好多了?(毆)

 

p.s 之前的字都好小喔...從這篇開始把字調成12號字好了,不然傷眼,雖然沒傷到幾個人的....之前的等我有閒又有想到再說~畢竟人是要往前看的,不能總是緬懷過去,你們說是吧?

 

 

 

好啦正題開始,我要說....其實我骨子裡是外強中乾的老人.....

 

不知道為什麼,上週六從蘇打綠演唱會回來之後,當晚和隔天都還好好的,結果Rae回家後我喉嚨就開始不舒服了。

 

到了一星期後的今天(啊啊啊我好想回去上週六的小巨蛋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經變成一直咳咳咳的肺癆鬼了Orz

 

可惡啊啊啊我之前感冒那麼久好不容易看中醫好了才平靜沒幾個月說Q_Q

 

難道其實是因為Rae回家我得了相思病!?(其實是神經病吧.....= =")

 

 

 

說起之前的感冒就覺得有點誇張....在固定看中醫調養身體之前,我陸續感冒咳嗽了將近一年(驚)!

 

大概從99年底接臨床技能中心的職務開始,中間陸續看過幾次西醫,結果都沒有全好,隔一陣子又繼續咳,前後大概有十個月,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冒那麼久不會好,但是擔心歸擔心我也沒什麼積極作為比如說去照胸部X光或是怎樣的...直到我去看中醫調養了大概兩個月左右才完全康復。

 

沒想到平靜了兩三個月....我又感冒了QAQ

 

可惡這次希望能在一個月內好起來!(好卑微的希望啊人家好像都幾天或是一兩週就好了的說Q_Q)

 

為了保護喉嚨,下星期彩虹演場會我會克制不要叫太大聲的!

 

 

 

 

 

 

 

 

 

以為我會真的乖乖閉嘴嗎?怎麼可能.....

 

我想...就等下週彩虹LIVE完再認真保養喉嚨好了(被醫生踢)。

 

 

 

這幾天天氣很冷,大家要記得多穿衣服喔,啾咪^_<

 

 

 

 

 

 

 

看到最後,會不會有人覺得12號字好像跟之前的都沒差?嗯...其實是因為我發表文章後看了一遍不習慣字那麼大,所以按了編輯改回10號字了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