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已經不新了,畢竟12月初就已經送來了,結果我拖到現在才寫.....

 

 

會想買這個抓板呢,是因為從臉書社群小跑貓嗚嗚看到跑麻的分享,覺得看起來貓們應該會喜歡,於是才買回家的。本來抓板都是一大一小整組賣的,但是家裡不大沒有想要買這麼多;後來運氣好碰上大抓板單獨賣,就趕快跑去留言,才讓我買到大抓板。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讓我們讓時間倒退回到12/1那天....(這次的圖都糊糊的因為大家都一直亂動,不要懷疑是自己眼鏡沒擦乾淨喔!是圖糊了無誤!)

 

 

IMAG3955

 

一拆開箱子拿出飛碟.....兩個男生都不敢靠近,就夭夭第一個進去試乘。

 

 

IMAG3961

 

一碗肥美的貓肉丼(戳肚肚)

 

 

IMAG3965

 

結果躺沒兩下就被旁邊的紙箱吸走....他們還是比較愛紙箱Orz

 

 

IMAG3985

 

卡卡剛好可以把飛碟塞滿,但是又不會滿出來...可說是穠纖合度啊!橘貓配飛碟,顏色超搭!

 

 

 

 

後來把大抓板拿出來,沒想到造成天天夭夭兄妹鬩牆....讓兩貓為了搶抓板打架不是我的本意啊~可見這個真的很好玩,看這兩個平常相親相愛的結果為了抓板打起來...實在是讓為娘的老淚縱橫,感嘆不已啊!(麥擱演了喔)

 

 

IMAG3991

 

天天對這抓板有強烈的愛和占有慾,夭夭靠近想抓就會被打。

 

 

IMAG3992

 

防禦工事做得很嚴密,堪稱滴水不漏!

 

 

IMAG3996

 

搶到抓板志得意滿的天天。

 

 

抓板感覺挺符合貓體工學,中間下凹的弧度剛好可以讓貓咪舒服窩著,可以躺在上面休息還可以邊抓抓紓壓,實為好物也。

 

 

 

 

天天對抓板的佔有慾大概維持了三天左右,那三天常常都看到他窩在上面。不過後來他已經能夠和其他貓分享了,可以接受和夭夭一起抓抓,也可以讓夭夭窩在抓板上。卡卡對這抓板也從一開始的畏懼(卡卡媽把卡卡抱上去結果卡卡飛奔逃走XD),到現在偶爾也會看到卡卡去躺抓板...

 

 

使用了半個多月這抓板只有抓掉了一點屑屑,等到抓爛了還可以翻個面又是一條好漢個好抓板,真的是超讚的。現在每天早上兩貓等我睡醒打開門,第一件事就是衝出去抓抓板,我回家時也是看到兩貓在門後抓抓板(大概是剛睡醒聽到我回家才出來迎接),反正兩貓已經無法沒有它了啦~

 

 

現在飛碟則長期停泊在客廳窗邊,變成卡卡白天的新據點。最近回家都沒見他窩在客廳門口的櫥子上,反而都是窩在飛碟裡,看來他挺喜歡的!不過飛碟的最上面一圈已經都掉漆的差不多了,所以近照就別了吧~好吧,其實拆封當天就已經被大家瘋狂玩到破皮了,我想應該是夭夭的壞嘴巴咬的...

 

 

 

 

總之,這兩樣是我最近覺得買的最值得的貓咪玩具了。有想要購買的僕人們可以到臉書搜尋橘舍找橘麻購買,或是我也有在露天拍賣看到類似的,都可以試試看囉~

 

 

最後附上天天和夭夭為了爭奪抓板打起來的影片....貓咪打架超級好笑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