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個名符其實的開箱文XD有很多圖噢!

 

想買貓餐桌很久了...因為貓長期低頭吃飯其實對脊椎不好,所以墊高吃比較符和貓體工學。之前都是用東西墊高讓天天夭夭吃飯喝水,但是小貓就是愛爆衝,動不動就會打翻.....兩貓的親家咪塔拔之前就一直有在陸續製作貓餐桌,後來經過不斷的研發,終於等到了這個兼具餐桌+置物功能的貓餐桌罐罐箱!所以等兩隻長到腿夠長了以後就迫不及待跟咪塔拔下了訂單,然後又等了一兩個月,終於完工啦。

 

 

 

鏘鏘!首先請今天的主角出場~

 

IMAG2409

裝在袋子裡的罐罐箱本尊~

 

 

罐罐箱細部照:

MA201207152047220001-56-000001

由上到下分別是:1.罐罐箱正面,有兩隻貓的圖案,這是用鳩尾榫弄出來的,總之是個奇妙的玩意兒;2.兩邊側面都有貓掌印裝飾;3.背面有MITA家出品專用的烙印;4.正面有個扣子扣住罐罐箱,可以防止貓咪打開箱子(但聰明的就會直接從洞裡挖.....)

 

 

IMAG2411

拿出來後兩貓馬上過來驗貨....

 

 

那兩個圓洞就是放碗的地方~可以選擇要搭配淺碗或是深碗,因為家裡已經有飲水器了,所以就選了兩個淺碗讓他們可以同時吃飯....不然每次都是天天喝湯夭夭吃肉,都肥到夭夭身上去>"<

 

接下來看一下容量....

 

IMAG2429

兩口的罐罐箱可以放進8罐主食罐大小的罐頭+8罐副食罐,外加兩個小玩具、兩排零食和一個夭夭

 

 

但後來我還是把零食另外放了....因為碗拿開之後他們會自己挖零食來吃= =奇怪欸明明有密封的東西,竟然知道那是什麼.....難不成認得包裝?

 

 

 

實際用起來如何呢?

 

MA201207152056540049-53-270001

第一次使用兩貓就很習慣囉~終於可以不用兩顆貓頭擠在一個盤子吃飯了XD

 

 

之前兩貓吃一盤時都是天天喝湯夭夭吃肉,現在分兩盤更容易觀察兩貓的飲食狀況了....

 

天天都是分成兩段式飲食,肉湯喝完他就七分飽了,會先去旁邊洗臉;夭夭是一路吃到完還吃不夠想吃掉天天剩下的份...這時我就要先把天天的盤子收起來,等過一會兒他想再吃時再把盤子拿出來...不然就會看到天天用委屈的表情看著空盤子這樣。

 

打這段時電腦當機一次、自動重開機一次...嚇死我了。還好痞客邦都會自動幫我存草稿,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好了~~簡單的開箱文就先寫到這邊。

 

如果有貓友對這個貓餐桌罐罐箱有興趣的話,請至臉書找咪塔拔訂做唷~看是要兩口、三口或是更多口,或是也有單純的貓餐桌,也可以根據家裡毛孩的腳長訂做桌子高度(之前看到臘腸狗專用的短腿版餐桌真的是超可愛的)。

 

 

 

 

 

 

為免有廣告嫌疑我就不放連結了....有興趣的請偷偷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