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智慧型手機已經一年了,最常使用的功能除了一些通訊軟體(如LINE、WhatsApp)、臉書和噗浪(回苗栗沒有電腦可用時)、各種照相程式(拍了直接上傳到臉書特方便)之外,玩手機小遊戲也是很好拿來打發時間的事情。

 

 

這陣子在親友和同事們介紹下陸續玩了幾款小遊戲,有些雖然已經有點玩膩了,但還是寫一下增加一下版面

 

 

 

 

◎ LINE POP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有玩啦,規則很簡單也不難,跟很多寶石方塊之類的遊戲差不多,就是三個一樣的連成一線就會消掉。但是莫名的就會一兩天想到就玩一下。音效滿可愛的但要是開太大聲就會很吵...而且倒數計時聽起來滿討厭的XD麻煩的是每玩一場就要花一顆愛心,愛心好像都要經由LINE好友贈送,而且送人家心或人家送你心都會傳LINE訊息....就會變成你以為有人有事情傳LINE給你結果只是LINE POP的訊息,我之前就被朋友抱怨過哈哈哈XD

 

 

之前弟弟教我一招亂點的方式,聲音聽起來超吵的,但要是運氣好牌不錯的話亂點分數滿高的;有一陣子我用這招瘋狂玩結果右手就抽筋了....同事則說她都是一個一個點,沒這困擾,但是她每次都在我排行榜前三名!過份...更過份的是我小舅明明才換智慧型手機沒幾天就已經榮登我好友排行榜第一位了!雖說第二天馬上就被我同事超越,不過還是很過份...

 

 

2013-02-06_22-52-38

 

我有留下證據,我小舅不知怎玩的,回家過年時叫他玩給我看好了。

 

 

 

 

 

◎ The Sims模擬市民

 

 

這也是很久的小遊戲了,也有臉書版的,以前我就有玩過。會開始玩手機版模擬市民是因為同事也在玩,想要增加好友人數(有個每日的獎勵是好友人數越多就能得到越多的),於是就開始玩了。結果我現在還在玩同事已經沒玩了XDDD

 

 

簡單來說就是個養成遊戲?滿足模擬市民的的需求(吃喝拉撒睡),讓他們工作、種植作物賺錢,然後可以蓋更多建築,提升城市的價值,不斷升級就可以開發更多家庭商店的商品,也可以製造更多模擬市民出來。然後模擬市民間也可以互相認識變成朋友或是伴侶,組成家庭,有小孩等等。然後他們也可以男男配女女配甚至同志家庭也能懷孕生寶寶XD(不過他們懷孕只要是兩人變成伴侶後買個嬰兒車放家裡點一下就可以製造寶寶)

 

 

遊戲中會不斷給你任務,達成任務就會送你錢或是life style積分,任務大多不難達成,所以就執行一下賺賺積分囉。目前碰過比較有障礙的是在早上6點到12點之間抓幽靈,一開始全無頭緒,後來發現很多不知如何執行的任務只要上網google都會有解答XD於是在google後我去買了許多幽靈家具,像是吸血鬼風格的床、馬桶、洗手槽、浴缸等等,但是上面那些完全都只有一般使用功能,還是不能抓幽靈(更正:後來他們又出現可以抓幽靈的選項了....但還是建議不用全買,會噴很多錢和積分);目前可以抓幽靈的有儲物箱、南瓜燈和書櫃,建議要買就買那些就好。買完後就會發現房子開始燈光閃爍像鬼屋一樣,然後點該家具就能開始搜索幽靈了。

 

 

2013-02-08_09-53-54

 

 

 

另一個莫名其妙的任務就是讓兩個模擬市民成為死敵,然後甩他巴掌。這個任務我完全無解,我已經讓兩人成為死敵了但是就是沒有打巴掌這選項,於是後來只好放棄這個任務跳下一個。(放棄任務要花幾個life style積分就可以選擇跳過)

 

 

隨著市民人數越來越多,最麻煩的就是要滿足他們的需求,一個一個讓他們去吃東西睡覺聊天玩耍上廁所真的是很煩!不過如果很有錢的話可以帶他們通通去Disco花2500元(每人)喝一杯調酒,馬上就會心滿意足的綠光閃閃!

 

 

 

 

 

◎ My Singing Monsters

 

 

2013-02-08_10-42-18  

 

 

這個是上週經本公司總經理介紹的小遊戲,一玩就著迷,可能要等到我每個島都破關才會膩吧哈哈。

 

 

簡單來說這個遊戲就是收集完所有怪獸讓他們合唱一首歌。每個怪獸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有打擊樂器、弦樂、合唱等等,隨著怪獸種類的增加你的島上的聲音也會越豐富。起初market裡面可以用錢買的怪獸有四種屬性(分別是植物、雪、石頭和水),然後其他混血怪獸就要用鑽石買了;但是你可以買一台機器,它可以將不同屬性的怪獸結合然後產生新的怪獸。但是要混血的怪獸必須在等級4以上,所以要買烤箱製作他們的食物,一直吃就可以升級了XDD

 

 

2013-02-08_10-41-52

 

這台就是可以mix各種不同屬性怪獸的機器,每種怪獸的蛋都長不一樣,像圖上右邊那顆長毛的我就覺得滿可愛的。

 

 

 

2013-02-08_10-43-24

 

然後這些怪獸們都會賺錢給你,等級越高產生的金幣就越多,所以沒事升升級也不錯。左上角任務列表會列出給這個等級的任務,完成任務的話會給獎勵(積分、金幣、麵包都有)。但是有個任務太難我也無法...要我好友清單新增十名好友,這我真的無法~我就是朋友少Orz

 

 

這個遊戲最麻煩的一點就是混血過程中我常常忘記哪些怪獸已經混過了,常常製造出我已經有的怪獸,不過這只是個人困擾記性好的人應該沒有這問題啦哈哈哈。

 

 

 

 

 

 

 

以上幾款小遊戲介紹,雖然應該大部分人都玩過了?p.s 我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但上面那些iPhone也都能玩,都是在Play商店下載的,不過缺點就是都要連網路才能玩。偏偏智慧型手機一直上網電就像是用噴的.....

 

 

最後,有好玩小遊戲也請推薦給我~感恩蛤<(-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