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補充:昨晚就打好這篇文,但送出時排版大亂怎麼弄都弄不好,只好存成草稿等隔天用辦公室電腦試試....果然一試成功!所以結論是.....我該換電腦了嗎?

 

-----------------------------------------------------------------------------------------------------------------------

 

本來今晚預計是要寫貳樓餐廳的食記的啦....

 

無奈我現在還是飽到覺得食物要從胃裡滿出來,所以先寫別的以免我晚上撐得睡不著覺。

 

 

 

來談談最近熱衷的手機小遊戲好了。

 

換手機一陣子了,螢幕那麼大當然是要拿來玩一下遊戲的(什麼道理?),很多遊戲是被我玩幾下就刪掉不玩了的,唯獨一款讓我玩了兩個月還不嫌膩的...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

 

簡單來講就是種蘑菇的遊戲。這款遊戲其實完全不用到腦力,只要定時開一下收成蘑菇,不要讓蘑菇乾枯、樹幹發霉或是食物沒了就好。

 

2012-04-12_00-01-15

開始的頁面...喜歡治癒系小物的人應該第一眼就會愛上了。

 

2012-04-11_08-00-47

蘑菇園的樣子。平常蘑菇就是在那一直上下動像在玩蘿蔔蹲的樣子,很可愛。

 

2012-04-12_00-03-57

Lab裡有販賣各種可以升級的設備還有解救樹幹發霉用的藥可以用收成蘑菇賺的錢去買。

 

2012-04-12_00-04-16 

Library裡面會顯示目前種出的蘑菇種類。No.23的Goldie超強,一顆就有10000分,目前只種出過一次...

 

 

 

就這麼無聊(喂)的遊戲我也這樣玩了好久...

 

其實就只是想要看到其他種蘑菇長什麼樣而已,這就是所謂的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

 

 

 

然後最近出了季節版的,遊戲方式完全一模一樣,只是界面不同蘑菇種類不同,我又跑去下載了(遮臉)...

 

2012-04-11_13-41-52

就算看不懂Valentine是什麼意思也知道是情人節系列...看那粉紅色和愛心!

 

2012-04-11_07-59-54 

木頭上覆蓋著雪,多浪漫~看那兔子蘑菇真是豪~可愛!

 

2012-04-12_00-17-40 

這一版本的目前只種出其中六種蘑菇...其他的就...繼續種XD(就是吃定我這種心理呀可惡)

 

2012-04-12_00-18-14 

點蘑菇種類會出現該品種蘑菇的介紹,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Play商店(這裡是指Android系統的手機,其他的我不清楚)搜尋Mushroom Garden即可找到遊戲囉~

 

 

 

打這篇網誌時夭夭累了一直在我旁邊撒嬌用頭盧我的手...還硬要躺在我鍵盤邊,害我打字好累>"<但是她好可愛又捨不得叫她去一邊睡....然後天天也來左手邊湊熱鬧.....怎麼打字呀我>"<

 

IMAG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