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非常明白的點出,我們這次聚會重點不是在喝咖啡或吃東西(當然也不能餓到啦),是在於玩店貓、聊貓經!

 

這次的聚會是由咪塔媽發起的,參加成員都是她的親家們(她都稱我們這些認養她中途的貓咪的認養人們為親家XDD)。這次總共來了八位,分別是咪塔爸媽、哈比小樂媽和她的兒子、酷比傻妹的媽和她的女兒、和和媽和我。嗯,大家都是認對方的貓咪,這就是貓友們的趣味之處啊。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極簡咖啡,這邊店貓和中途貓加一加大概二三十隻,裡面有很多元老級的大貓咪和許多幼幼班小貓,平均每桌至少有1-2隻坐檯。

 

昨天我們坐的位置大概是三隻小貓們平日玩耍之處,所以她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我們這桌。有兩隻小貓更是從頭到尾幾乎有2/3的時間都窩在我腿上或旁邊,羨煞了同桌的貓友們。我想大概是平日辛勤儲存大腿脂肪,這些軟綿綿暖呼呼的肥肉們昨晚成了她們相中的床。

 

 

IMAG3520

 

一開始兩隻感情很好的窩在一起~灰色那隻超像該該小時候,是老鼠色的,所以我就擅自叫她小老鼠XD白色那隻就叫做小白...據老闆娘說她們是同胎姊妹(驚!超不像的)。在別桌還有一隻花色跟小白一樣但是比較瘦比較有個性的,也是同胎的小貓~

 

 

IMAG3523

 

坐定之後我就把小老鼠抱到腿上摸摸~結果她大概是之前玩累了,就這樣在我腿上睡著了XDDD

 

 

IMAG3526

 

然後臉一直塞在我膝蓋縫裡,超怕她窒息的XDD

 

 

IMAG3527

 

小白也在和和麻腿上睡著了~

 

 

177365_357076837719310_919825805_o  

 

後來小白想來找小老鼠一起,就兩隻疊在我腿上XDDD

   

 

 

 

好啦東西也吃了,順便介紹一下我點的餐。

 

 

IMAG3540

 

 

IMAG3545

 

我點的是燻雞口味的司康和榛果拿鐵。司康多吃了果然還是覺得很乾,還好我有拿鐵可以配。

 

別看這樣小小三個,其實我吃完兩個就差不多了~味道就普通,因為我邊吃邊聊還要邊注意食物的渣渣有沒有掉到小貓身上,實在沒有餘力去注意是否好吃XDD不過榛果咖啡還不錯啦~

 

我很混的用兩張圖就把食物給打發了XD不過標題開宗明義地講了,這篇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食物!

 

 

 

 

所以繼續來看貓咪圖XDDD

 

 

IMAG3548

 

這隻黑白貓路過就這樣一屁股在Abby(哈比小樂的馬麻)大腿上坐下來,她超級開心的XD因為她說在家裡哈比和小樂都不會坐她大腿~後來還有另一隻貓也在Abby和咪塔媽中間選擇了Abby的大腿,她可樂的XDD(結果咪塔媽很傷心XDDD)

 

 

IMAG3554

 

黑白後來轉檯到咪塔爸旁邊窩~窩超久的還被摸到翻肚肚,超可愛的啦~

 

 

IMAG3562

 

黑白又換位置!

 

 

IMAG3565

 

最後選定酷比小樂媽的女兒,窩在她旁邊陪睡~整個是個超盡責的公關貓XDD

 

 

因為從頭到尾我腿上至少都有一隻貓窩著,所以我也沒有走動去別處拍照,然後因為弟弟想跟貓咪玩,一直趴在我旁邊....所以那天晚上我超熱的,腿上除了趴隻貓還趴了個弟弟XDDDDD

 

是說小白雖然中間有被抱走,但是她整個超愛我的(肥大腿),後來數次又默默爬回我腳上...就連我們要離開我準備要去結帳的前一刻她都還想爬上來....然後就被慫恿把她帶回家XD然後我就真的帶了!

 

 

 

 

 

 

 

 

 

 

 

 

 

 

 

 

 

 

 

好啦,開玩笑的,沒有啦~

 

不過她們真的好可愛喔~希望三姊妹(擅自把另一隻還沒經過鑑定的假設成女生了)都能順利找到優質領養人,趕快回家享福,有專屬大腿可以窩!

 

希望那天晚上有讓她們睡個好覺囉^^

 

 

 

 

IMAG3573

 

回家抱了夭夭,發現她一隻抵人家兩隻!還超過!!!所以決定真的要好好加強她的運動,不能再放縱了~

 

不然等大家某天發現再也看不到夭夭的照片....那大概就是她肥到見不得人會把人嚇到的地步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