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到了趕稿日....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在週間的晚上好好的寫幾篇文呢?

 

搞得好像真的在寫週記一樣了啦....Orz

 

 

 

昨天和小亮約了要去看當世界只剩下貓的攝影展,在我下班後一通電話兩人就分別於辦公室/家裡出發,在中山站吃完午餐後準備出發去看展。

 

為什麼是約在中山站呢?其實只是因為我看地圖時看太快沒看清楚,把中山國中站看成中山站,又突然有點懷念Rae帶我去吃過的蒸餃....於是決定先去吃完蒸餃再去看展覽。

 

 

 

吃完午飯逛完大創後,查了一下地圖發現走過去也只有1.7公里,就決定散個步消化一下~

 

 

 

IMAG1237

半路發現這家日本料理店...好像很好吃。小香,有機會一起來吃吃看唷~

 

IMAG1236  

地址和MENU~

 

 

 

結果1.7公里比想像中近,一路上走走看看的就這樣走到了!

 

展覽很有趣....很多可愛貓貓的照片。像是站著的貓、拿老人拐杖跳鋼管舞的貓、公園躺椅上睡成一排的貓、坐在石獅子旁假裝神氣的貓....很多很有趣的照片。


我最喜歡的是一張貓在打呵欠的照片,照片裡那隻貓頭仰天打了一個超大的呵欠,臉上的鬍子和眉毛呈現放射狀炸開的樣子,整個就很像是剛睡醒從被窩鑽出來靜電的感覺...或是被雷劈到的樣子(只差沒有渾身焦黑XD),榮登昨日我最喜歡(心)

 

展覽廳不大,慢慢晃大約30分鐘內就可以看完,有興趣看展的朋友們,展覽只到下週六(4/14)囉,要把握時間捏!

 

 

 

看完展後,由於不知道要去哪裡,又不熟中山國小這一帶,就決定亂走!走一走莫名就走到馬偕附近了....

 

進了捷運站想說就沿著地下街走到中山站書街翻一下國王遊戲II吧,因為我不想買書又想知道結局.....BUT!地下書街竟然在整修,店門全部都拉下來了...我們一本書都沒有看到Orz於是只好邊欣賞書街店家鐵門的塗鴉,邊往台北車站方向前進。

 

就在這時,又被捷運站裡的海報牆吸引,決定去一下台北當代藝術館看一下這期的展覽。

 

 

 

到達台北當代藝術館後才發現展覽時間只到18:00,而且已經過了最後售票時間,所以就沒有進去,坐在外面椅子休息間等待晚上的夜景(聽小亮說晚上那裡很漂亮)。

 

從傍晚等到天黑,一度開了又關的彩色燈終於又亮啦!以下請看圖!

 

IMAG1247

 

IMAG1259

 

IMAG1274

地板上投射有會一直變化的圖案,就這樣觀察也很有趣。

 

 

 

然後呢,來台北搭捷運通勤也已經超過八年了。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台北捷運的新禮儀(驚)!你們知道嗎?

 

IMAG1270

 

IMAG1268

 

IMAG1271

 

IMAG1272

 

IMAG1269 

看到這個時我覺得一定是惡搞的,好賤哪...竟然叫人不要進站內,該不會這是哪個被問路問到煩的捷運站服務員設計的吧?

 

 

 

蒐集齊了四條台北捷運新禮儀後,時間也晚了,差不多也該回家。於是決定去買提米蛋糕回家配電視^O^

 

提米蛋糕是那個花蓮提拉米蘇的產品之一啦~吃過那個後提拉米蘇在我心目中已經沒有任何地位了。有路過的可以去買一盒吃看看~另外還買了黑岩優格乳酪蛋糕回家...那個我只喜歡中間蛋糕體的部分和巧克力餅乾底,上層沒有特愛~

 

都沒有圖,因為黑岩被我吃了,提米被我失手摔到不太上相...想看圖的自己上網估狗喔~

 

 

 

這篇就是個落落長的流水帳,不想看的人右上角有個X麻煩點一下齁(應該第一行就講清楚吧喂)~看到這裡的人我也衷心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