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華山創意園區,老頭正在賣力的唱著吧...想到昨晚的此時我也正在台下看著他們....

 

趁著記憶尚且鮮明時趕快把昨晚記錄下來,以免過幾天失憶症又發作~

 

 

 

昨天和同居人香蕉一起去了VAMPS演唱會,演唱會六點入場,我們五點左右才出門,而且我還忘了帶票= =(到底有沒有心啊妳)

 

折返拿到票坐上車找到地點時已經是六點多了。

 

排隊入場時有個小插曲,有個牽腳踏車的大嬸排在我們前面,搞了半天她不知道這是售票演唱會,還以為是展覽...後來知道是LIVE(而且她排的那排票要3600大洋)後就默默的走了...

 

 

 

通往入場驗票那邊的走廊,超有恐怖片氣氛超像廢墟的,走過那裡有要去鬼屋的感覺,氣氛不錯!可惜地上有夜排的人亂丟的報紙和飲料罐、垃圾(而且還不少)!超沒公德心的....哼!

 

進場後我在找所謂的塗鴉牆在哪...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同~而且被我以為有人惡搞的殺很大竟然說是為了配合台灣特色...Orz

 

一定要提的是開場前的廣播,太好笑了....那位小姐一說話就有人開始興奮尖叫,然後她就驚慌的叫大家等一下(害我噴笑XD)然後快速的把她的台詞說完~真的很好笑XDDDD太經典了啊啊啊~

 

 

 

團員一出來大家就開始瘋狂尖叫往前擠了,我也覺得我瞬間往前了三大步,大家碰來碰去黏黏臭臭熱熱的(現在想想好噁心啊),但是只顧著看台上那幾隻其他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在這裡我要先懺悔,其實我對VAMPS的歌不熟(最熟的大概就有出單曲那幾首),而且一直到昨天上午才把CD拿出來複習,那張CD我只聽過兩遍。所以其實台上在唱的我大概只認的出不到一半吧(毆飛)

 

 

 

老頭近看感覺皮膚很好又好白,表情超多超俏皮可愛!中間還一度爬上音箱扭來扭去,結果台下的人就瘋狂的尖叫.....然後他中文有變好(一點點啦XD),幾乎全程都用中文跟大家互動。今天嗓子狀況不錯,不過後面嘶吼還是爆了....但整體而言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啦~拍拍手~

 

生K.A.Z挺可愛的,不過香蕉說她被他的皺紋嚇到(聽她語無倫次的形容大概是法令紋卡粉之類的吧?),我是覺得還好啦~然後他超低調的,跟老頭另一邊那位差很多XDD拿出大抄來時還故意抖了一下,結果講到後來感覺有點怯場,一副很想逃走的靦腆樣子超可愛的啊XDDDD

 

然候就是Ju-ken了,他的臉好像有畫了圖案,然後黑色口紅+挑染紅色的頭髮+下巴的辮子鬍(XD),視覺系的風格。然後他是個high咖,動作超多一直帶動台下大家拍手之類的,頒他一個最佳帶動唱獎!我在臉書上寫說Ju-ken是我的菜我尬意這一款的,結果被香蕉唾棄說我喜歡髒髒大叔...其實雖然他臉上亂畫看不清真面目,但我自行想像他卸妝了是不行唷!

 

----------------------------------------------------------------------------------------------------

MC:

HYDE-

1.我很想念你們,你們想我嗎?(啊啊啊啊我也很想你!!)

2.我要好好愛你們(快噴鼻血+昏倒了....)

3.準備好了沒?(好了~~~~~!)

4.再瘋一點、再HIGH一點(這句很標準,然後台下的人就會尖叫更大聲...)

5.我要找女朋友,漂亮美咩在哪裡?<--在哪發音超像宅男的XD(雖然也是叫個不停啦,但心裡就很冷靜的想這老頭明明就有老婆孩子了....)

6.好熱(這句講超多次,不過我一直以為他在說好了好了,心裡還OS他是在好什麼?回來看到大家的心得才知道原來是好熱XD老頭講時大家也會跟著講,結果他就叫大家去吹吹風XD大概是鋪梗鋪很久了)

7.我今天才知道阿翔第一次開車,阿彥嚇得想下車回去(MOON CHILD的老梗,PTT版友還說阿翔大概這輩子都拿不到駕照了吧XDD)

 

 

K.A.Z-

好了...好了.....好了....(越來越小聲,然後看著大抄思考很久XDD然後,好什麼?XD)

初次見面,我們是VAMPS(VAMPS還停頓了一下才唸出來,害我在想你是忘了團名了嗎XDDD)

謝謝你們來。

以上,完畢。(齁...有人犯規喔)

 

超簡短XD然後感覺他中間一度想落跑XDDD

 

 

然後我右手邊有人拱Ju-ken說話,Ju-ken就一臉受到驚嚇的一直比手勢要HYDE講就好了,結果老頭就幫他圓場說"他說他要回去練一下"(顯示為不小心說了日文XD),然後還說了"啊~用到日文說話了"XDDD表情超妙的!有點像做錯事被抓包的小孩:p

 

說不定其他團員昨天回去有惡補中文,以應付今天大家突然點名要他們說話XD 

 

---------------------------------------------------------------------------------------------------- 

曲目:(當然我是記不起來的,節錄自PTT強者們)

BITE
LOVE ADDICT
IT'S SAD(到這首我手就開始痠了,沒用的傢伙)
REDRUM
                                                                               
-HYDE MC-
                                                                               
VAMPIRE DEPRESSION
EVANESCENT
COUNTDOWN
JESUS CHRIST
SECRET IN MY HEART
                                                                               
SWEET DREAMS(這首超輕柔好聽的,大家跟著在台下左右搖晃,好溫馨)
LIFE ON MARS?
DOLLY
HELLO(這首有大合唱,雖然我歌詞記不得還是跟著唱了XD)                                                                               
                                                                               
-K.A.Z MC-
     
HUNTING(大家一起跟著喊HI HO! LET'S HUNT!一群吸血鬼要去狩獵囉XD)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COME ON LUCY!!)

TROUBLE(這首也是很好帶動唱的high歌)
SEX BLOOD ROCK N' ROLL(大家一起喊SEX BLOOD ROCK'ROLL!超熱血的~)
                                                                               
-ENCORE-
                                                                               
I GOTTA KICK START NOW
MIDNIGHT CELEBRATION(HYDE到最後嗓子都啞了不知道在喊什麼,今天狀況不知如何~晚點看其他人的REPO囉)

 

 

 

很值回票價的一場LIVE,原本一度為了省錢去日本想說乾脆也把票賣了,但幸好沒有。小美人真的很適合這路線,雖然嘶吼音常常爆掉,但昨晚他和團員以及台下的我們都很開心很熱血!當然還是喇嚕苦最高啦~不過他個人SOLO嘛,愛玩什麼就去吧~

 

昨晚LIVE結束整個就軟腳,後半場腰也快不行了,頻頻用沒舉起來的手去扶腰(我不是孕婦,是老人),真的是很沒用...所以就打消了連衝三天LIVE的念頭(明天是聯合公園) ,一方面也是沒錢啦XD然後深深體認到我老了這個事實.....

 

期待2012年再次見到喇嚕苦!!在這之前大家就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然後最近我應該會研究一下VAMPS團員們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