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是我要說,超鳥的演唱會名稱,超鳥的主辦單位= =

喜歡AAR(The All American Rejects)、Hoobastank和Linkin Park,不喜歡布洛克兄弟!

 

8/13中午左右出門跟好室友會合,在台北車站送修完MP3吃完中飯後,聽到室友大黑說體育場附近已經很多人了,就急忙出發去板橋。

一出捷運站,瞬間迷路...昨天看地圖明明就很簡單出站直走就到了....可是重點是要往哪個方向直走= =後來打給大黑求救外加跟著疑似要去看演唱會的人(其實每一坨年輕人我們都覺得好像是FANS)走,不知不覺也給我們找到了板橋縣立體育館。

 到的時候大約三點多,沒過多久就要入場了。花了一些時間找排隊的地方,繞了體育館半圈才找到我們該排的位子。噢我們是買看台A,因為人老了可能不能承受站四小時....

 

說是四點入場,可是至少到四點半才感覺隊伍有開始移動,而且移動速度超緩慢!讓我不禁懷疑到底六點前能不能入完場。結果果然,我們六點多一點才進去,爬樓梯時AAR已經開始唱第一首歌了!主辦單位在搞什麼,後面還有很多人沒進場欸!找到位子坐好後就看到樓下還很空,看台也都還很空...因為人都還在外面啊!事後看人家的心得文有人甚至進來時AAR都唱完了,真是糟糕...香蕉也一直耿耿於懷她沒有聽到喜歡的歌...

AAR主唱Tyson超high的,遠看只看到一個穿紅色緊身褲裸上身的人在那邊扭來扭去、動不動還下跪躺地的,還在台上發出好笑的叫聲XD然後唱到某首歌(sorry歌名我忘了)時主唱要大家一起唱,結果大概是因為大家比較不熟他們,聲音很小,主唱還小聲的說了shit!XDDD

 

中間換場大約20幾分鐘吧,很好笑的是有放海尼根的廣告,廣告演到女生打開衣櫃的地方,女生們就開始尖叫XD然後樓下傳出叫聲時就換男生集體大叫!超驚奇的!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默契XDD

 

Hoobastank一上場,大家又活起來了,結果沒想到第二首歌Born to lead前奏剛下麥克風和兩側大螢幕就掛了= =主唱和全場觀眾大傻眼....還好一下子而已就好了,不過應該在Doug心裡留下了陰影吧XD唱到My turn時,Doug要台下的人跟他一起唱,此時出現一個會說中文的老外,說著北京腔很重的中文:「女孩子,重複、他唱的、一遍!」、「先生,重複、他唱的、一遍!」然後男生的部分比較難,太快了我聽不懂,總之挺有趣的XD

揪感心的地方是Hoobastank主唱提到了台灣被風災侵襲、南台灣受到重創的事情,然後要獻上以下這首歌...然後The reason的前奏就下了....超感動的Q_Q有感受到他們的誠意與關懷啦,好感度破表!唱最後一首歌前主唱又說要問我們最後一個問題,結果他問了「Are you ready for Linkin Park?」台下就大喊Yeah~這樣,結果Doug就說「Okey~ just check」噢我的媽...笑死了,好無奈的感覺啊XDD

前兩團MC的時候最常講的大概就是問我們ready for Linkin Park了沒,或是感謝Linkin Park讓他們有機會能來台灣演出之類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規定要講這些話,唉唷真是淒涼...下次你們兩團來開LIVE我一定捧場啦!

 

又到了換場時刻,這次可能是為了修理壞掉的大螢幕還是怎樣,換場時間據說整整有40分鐘(很多人的心得都是這樣寫啦)!我已經等到一直打呵欠了...(平常想睡的時間到了XD)然後這段時間很空就有很多人去買酒、抽菸之類的!菸味一直都好重我快被嗆死了!最誇張的是一直有人湧入搖滾A區!奇怪了中場出去上廁所的人是有那麼多喔?也沒看工作人員在驗票或怎樣,一直放人進去一直放人進去,搖滾A區人都滿出來了,如果說他們沒亂放人那就是超賣囉?總之超怪的。

這邊好笑的地方是又播了一次海尼根廣告,然後大家也玩不膩似的又跟著叫了一遍XD然後螢幕上還show出槍與玫瑰要來開LIVE的消息!

 

Linkin Park一出場全場都幾乎要暴動啦!看台A的觀眾們都彈起來了,我們也把包包扔在椅子上跟著又叫又跳的...不過看台區腳下踩的地比較小,要注意一下就是了~這次很多經典都有唱到,In the end、Numb、Somewhere I belong、Leave out all the rest、What I've done、Faint.....好多好多,也有唱了我當天早上才惡補的新歌New divide,詳細歌單請洽PTT聯合公園版XD

台下歌迷幾乎每首都是全場大合唱...幾萬人的聲音常常讓我要聽不到Chester的聲音了...不過搖滾場的就是要這樣high不是嗎?大家一起跟著鬼吼鬼叫也能順便發洩不好的壞心情,有益身心健康啊!相較於歌詞背的很熟的大家,讓我很心虛哪...我只會唱個幾首,而且新專輯的歌全都不會Orz對不起下次我會好好惡補!然後我前面的女生整個超投入,拿著螢光棒一直用力揮,幅度大到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打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修螢幕拖延到時間,然後又要準時10點結束,Linkin Park簡直超趕的一首接一首唱個沒完,真怕Chester會這樣掛在台上(因為他唱得臉紅脖子粗+一直爆青筋),不過事實證明沒有啦,他們現場功力超強的,真佩服Chester的鐵肺和鐵嗓!雖然和歌迷的互動少,不過他們也是有慰問了一下台灣受到颱風侵襲的事情,叫台灣人民要堅強度過,在這困難的時刻他們的心與台灣同在等等,再度的揪感心Q_Q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演唱會快10點時就結束了,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第二次的安可,但是看到他們都走進褓母車了(這就是坐看台的好處,我們還有跟他們揮手說bye-bye),應該是真的要走了...結果大家就很迅速的散場了囧(那萬一他們有回來唱安可曲不就很尷尬^^")。

 

回去的路上意外的沒有想像中塞...我們11點多就回到家了。這次的LIVE歌手很棒,歌迷團結一心的為他們尖叫吶喊氣氛也超好,但美中不足的就是主辦單位某些事情的處理很糟糕(像是前面有提到的入場,沒收的雨傘也給人家亂扔在地上)、少數的觀眾亂搞(丟螢光棒、用雷射筆亂射之類的),盜錄那些的就更不用提了。

希望大家看演唱會的修養能夠再提昇些,一起開心的支持喜歡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