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宿醉,第二篇遊記delay太久~以下切換到在墾丁的第二天~

 

 

 

 

一早醒來發現頭好重...這就是傳說中的宿醉嗎?拖著身體進浴室洗澡(是的,我前晚醉到沒刷牙洗澡就睡覺,請叫我胎歌鬼),然後竟然沒熱水!怎麼那麼殘忍的對待一個宿醉虛弱的人呢?一直到後來我才想到,馬上就要去泡海水了,我那麼辛苦八點爬起來洗澡是做什麼= =洗完之後許惟傑拿報名水上活動的表格(是嗎?還是保險的?)上來給我們填,我邊填還邊想我這種狀態下水會不會死在海裡變浮屍餵魚之類的....想歸想還是報名了,我真是不怕死。

 

 

後來共五個人參加水上活動,於是一群人就被載去海邊了。先是去浮潛,一群人一個拉一個的被教練拖著飄到海裡去。這次沒有餵魚(也好,上次丟麵包屑結果水裡好髒),只是單純的浮潛,有看到底下有人在潛水,感覺好有趣!下次我也要玩(~請排進下次墾丁行程裡謝謝^^)我後面好像是個小孩,他不只抓著我救生衣,幾乎是在我身上了= =不過算了,在海裡大家就互相幫忙吧。

 

 

浮到一個段落,上岸準備搭船去玩香蕉船了。所謂的上岸其實只是爬到一些大浮板拼成的地方,結果大概是站的太集中,浮板翻了....結果我又掉下水Orz(還爬不起來...浮個潛是有那麼累嗎= =)這次玩香蕉船大概是因為天氣關係,浪好大,感覺比之前玩來得刺激~有好幾次都以為我要飛出去了....因為是翻船組的(這次的有讓我們選擇是要玩翻船或不翻的,分兩批),所以到後來大家都掉下海了XD挺好玩的,不過我也沒打算玩第二次,因為一直被海水噴到眼睛,感覺快瞎了>"<

 

 

許蛋和宜珊沒有下去玩,因為兩人暈船中....尤其是許蛋,快嚇死我了,氣色之差活像被鬼上身!所以後來我們沒坐快艇就先閃了,不然大概有人要昏倒了....不過後來車子開到一半放部分人下車時許蛋就衝下車吐了(一開始大家還以為她下錯車),再度嚇到我!不過後來都平安回到民宿~

 

 

離開民宿後中間一段我失憶了,我只記得後來狂飆去台南的過程。雖然一樣睡一整路,不過隱約感到速度很快,因為引擎聲一直挺凶狠的(後來經陳懋煜親口證實他的確都開100↑)。總之,一路快速的到了台南,跟陳懋煜say good-bye之後,就是一群人的大吃大喝行程。說是大吃大喝,其實我跟許蛋戰鬥力很弱,吃幾樣就掛了。

 

 

來講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好了~首先是燒肉飯。一份60元,除了燒肉飯還附加生菜沙拉和味噌豆腐湯。飯裡除了燒肉還加了嫩薑和筍乾,很好吃~不過我不愛吃薑就是了^O^兩人吃一份就有點小飽囉~不過接著繼續吃....接下來是小管米粉。這個超好吃!!!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小管,但是這個湯頭超棒!不過我戰鬥力太弱,和許蛋&致瑾合吃一碗。有機會再去台南會再去吃這個(其實到這裡我就飽了,也不知道是在撐什麼,明明一上午都沒吃)接著去吃深藍的千層派。這個也不錯吃,我吃的是鮮果口味的,口感很紮實。不過因為剛剛吃太飽,有點打折扣,若我胃空一點吃起來可能好吃度會再上升個10%。對千層派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以下網址:深藍咖啡館

 

 

 

 

吃完後,大家準備在台南解散了....就這樣結束了兩天兩夜的行程(其中一夜在火車上度過,經過那一夜後,發誓再也不搭沒位子的夜車)

 

 

來追蹤一下其他人的後續行程....我臨時決定回高雄看奶奶,許蛋照原定計畫回家,陳懋煜會女友,許惟傑回家(他家就在台南),其他人繼續玩回北部(致瑾我就不確定了,看她行李好小一包)。

 

 

 

 

八點左右下火車,等公車等了半小時以上,下車後又迷路,導致我九點半才回到奶奶家。在奶奶家待了兩天,這兩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都是家居生活。不過奶奶越來越老、背越來越駝了....以後有時間要多回來看奶奶。

 

 

星期六下午在高雄跟阿蓮見了面。很奇妙,明明都是苗栗人,卻不常在苗栗見面,這次還跑到高雄來!阿蓮的男友挺體貼的,自動說要去買飲料、要去逛校園,讓我倆可以單獨聊聊~(倒是阿蓮,一開始粽子拿了就想走是怎樣?= =+)跟阿蓮分別後又去附近晃了一下,認認路(以免隔天迷路錯過客運時間),又順便在外面吃了一下東西。回到家五點多,奶奶急到跳腳,以為我在外面被壞人帶走,還跑去跟大伯母說囧rz(是說跟她說也沒用啊....而且大白天的,我又那麼大了,是要被帶到哪去= =)

 

 

說沒什麼好寫還是打了一堆....就先這樣吧,這是很弱的ending。

 

 

 

 

 

 

 

預告:下一篇要寫的是毛巾團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