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過大名鼎鼎的思胡梳,看到別人PO的影片貓咪銷魂到翻滾,讓我也想買一支回家試試。因為家裡兩貓很不愛梳毛,每次要幫他們梳毛他們就會生氣得想要咬梳子....

 

 

趁著某次補貨的賣家剛好也有賣思胡梳,就順便帶了一支回家,想說看看傳說中的思胡梳到底對家裡的貓有沒有效。

 

 

 

 

其實一開始他們沒有特愛,還是會想要轉頭攻擊梳子...後來我發現我用錯方式了,我梳太輕他們以為我在對他們幹嘛,後來加重力道後兩貓其實都滿享受梳毛的,梳一梳還會翻滾呼嚕,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每次梳都會梳掉超多毛的,我都不知道是他們的廢毛就是這麼多還是硬被梳下來的XD但是他們很享受的樣子,應該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以下請見照片和影片說明~(p.s 有大量貓毛,不喜誤入)

 

 

 

IMAG4939

 

背面是隻長得有點....詭異,的貓。梳子握起來挺符合人體工學,握著挺順手的。

 

 

 

IMAG4948

 

梳下一堆毛....多梳幾下毛就會變成一片可以直接從梳子上"撕"下來,然後滿床沒有被收集起來的貓毛就可以用梳子往床上梳幾下,就會收集成一小撮,直接捏起來丟掉即可,滿好整理的。(梳子正面是一根一根圓錐形,軟橡皮的材質,可以按摩貓咪身體。我忘記拍沒有貓毛版的正面了XD")

 

 

 

IMAG4951

 

這是夭夭被梳毛梳得很爽的樣子XDD(p.s 不要看她肚子有點大的樣子,其實已經變小了,她最近瘦了400g喔!)

 

 

 

IMAG4952

 

梳下來的廢毛團...左邊比較小團的是天天的,右邊的是毛怪夭夭的XD

 

 

 

 

最後放上天天梳毛影片以證明他是真的喜歡被梳毛XD但是我一手梳毛一手錄影沒辦法把距離拉遠,所以只能看到非全景的影片...鏡頭裡無法塞進整個天天,總之就將就一下。因為剛好在聽音樂,所以聽不到天天呼嚕,但其實他被梳毛時一直在呼嚕喔!

 

 

 

 

 

 

 

這梳子的優點...大概就是我家難伺候的貓也喜歡吧!缺點是用思胡梳在梳毛的時候毛會到處飛,所以記得在空曠的地方梳蛤~不要像我傻傻在一堆待摺的衣服旁邊梳Orz然後注意梳下來的毛團不要被貓又吃下去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