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剛好室友留在台北,所以將兩貓託付給她我回苗栗過年兼幫忙賣早餐。除夕當天下午坐車回去,年初五下午回來,回家這幾天室友會用WhatsApp跟我匯報兩貓最新情況,此次過年能安心返鄉真要感謝室友的幫忙。

 

 

之前一次跟兩貓分開那麼久是十月份和欣如去花蓮的時候,記得那次也是離家五天,結果回來後夭夭賭氣不理我,天天跟我很不熟,讓我有稍微受傷了一下下。這次回來本來有擔心兩隻又要不理我,結果沒有,夭夭沒有賭氣天天也沒有裝不熟,反而好像有點想我的樣子,這個週末還滿常有貓賴在我身上的,讓我有種被安慰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也有被需要的樣子。

 

 

 

 

聽室友說天天年初二就開始有烙賽的跡象,外加兩貓食慾不振都吃不多,著實讓我擔心了幾天。回來後觀察了兩天發現他們其實有吃只是吃得少了點,比起GOODY他們還是喜歡巔峰多一點,但偏偏巔峰還沒到貨...可惡我為他們辦的年貨年都過了還沒收到是怎麼回事?(摔筆)

 

 

然後因為天天繼續拉肚子,星期六就拎去達仁看診。打了兩針(一針抗生素一針止瀉藥),外帶了五天份的藥,隔天便便就有比較成形了一點,不像之前幾天都是噴射便。不過隨著餵藥次數的增加,天天越來越懂得反抗了不像第一次傻傻的嘴巴掰開就吞下去...還有三天份,繼續加油!

 

 

 

 

然後這幾天除了覺得他們比較黏之外,他們也很常對我喵喵叫好像有話想說,但我聽不懂。然後我也覺得他們看起來特別可愛,果然偶爾分開幾天有助於促進感情。我也覺得天天這幾天異常的黏人,他其實也是很愛我的吧哈哈!只是平常很ㄍㄧㄥ的不太表達。

 

 

以下是一連串的圖片~

 

 

IMAG4630

 

睡覺中還要玩摔角。

 

 

IMAG4632

 

我在吃飯也要在桌子上,都擋住了我怎麼看夢色蛋糕師?

 

 

IMAG4633

 

即使用招牌乖寶寶坐姿,但擋住我螢幕仍是不可饒恕!

 

 

IMAG4638

 

跟蕭卡卡學得新技能!看見人就臥倒....

 

 

IMAG4644

 

晚上躺我大腿睡很爽,其實我腰都痛了但是又不忍心叫他起床...

 

 

 

 

這樣的蜜月期應該還能維持幾天,這幾天可以盡情享受兩貓的黏答答,有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啊哈哈哈。不過要是每次分離都要有貓烙賽的話那還是別的好,嚇死人了~

 

 

 

 

同場加映我過年期間仍孜孜不倦努力成長的菇菇們~

 

 

IMAG4624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開工愉快啊~

 

 

好吧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想開工,但既然都開了就認命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