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評鑑完了可以悠閒一點,加上魚干女電影快要下檔,於是就跟小亮約了個非週末的日子去吃下午茶+看晚場電影。

 

本來下午茶的候選人有貓咪先生的朋友和貳樓餐館(之前一直想試試他們的ALL IN ONE BRUNCH,那是平日限定),但因為前陣子去了兩次貳樓,就決定拋棄慢慢先去沒有去過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肚子超餓的兩人進入店裡後準備開始點餐....幸好有看過前人的建議,我們決定點一份鹹食一份鬆餅,不然肚子一餓就自以為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我應該會想說各吃一份鹹的再來一個鬆餅這樣。還好沒有....


各位,前人的話真的要聽,兩人吃這樣再各來一杯飲料已經可以讓我飽到宵夜去!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MA201207171858200014-04-150000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裡面用黃光讓人覺得很溫暖。

 

 

點餐後在等候餐點來的過程中,就是看看店裡擺設,觀察店貓們在做些什麼這樣。

 

IMAG2396

牆上有一面大黑板,上面是手寫的菜單(點菜單裡沒有的東西),還有一些有在販賣的明信片之類的,黑板下有一些休閒的書籍可以看。

 

IMAG2397

這是吧檯的樣子,坐高腳椅感覺也不錯~照片上看不清楚,但吧檯角落收銀機上那隻招財貓是紅色的,上面還畫有奇怪符咒,有點像邪教出產的招財貓^^"

 

IMAG2395

這個角落是屬於貓咪的....這是從斜後方拍的,正面有三個貓碗是給三隻店貓們吃飯用的,碗都長得不一樣,小亮還以為他們會認自己的碗XDD

 

IMAG2403

門把也很可愛,是水龍頭造型上面還站了一隻貓:D而且那隻貓很苗條....

 

MA201207171900050099-05-270000

他們家飲料的名字都挺夢幻的,但聽說白色蕾絲其實就是奶茶,所以我們要拋棄虛華的表像,看下面文字的說明比較實在XD

 

IMAG2398

這是我點的天堂城堡冰茶,味道有點像清淡版的雀巢檸檬紅茶,沒那麼酸也沒那麼甜XDD但是下面的餅乾杯墊很可愛:D

 

IMAG2400

接著小亮點的雪國之春也來了...這夢幻的名字,其實就是些特殊口味的奶茶XD小亮點的是焦糖口味,我下次想試榛果的!

 

IMAG2399

我們的主餐是燻培根可頌堡~裡面有抹花生醬,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好吃~附的薯條是我喜歡的肥薯條,上面灑了胡椒和起司粉,讓我吃完還想再點一盤(不過我吃不下了...)

 

IMAG2401

想點的草莓鬆餅因為不是草莓產季,只好含淚跟他說掰掰~所以我們就點了名字很特別的"宇治銀時鬆餅"。結果其實就是跟宇治金時一樣的東西XD紅豆不會很甜,配上融掉的抹茶冰淇淋微濕的口感很棒,而且卡士達醬好好吃!

 

 

鬆餅吃了1/4我就已經飽到不行了....但是還是努力吃光光。還好有遵循前人建議沒有點過量,不然我大概吃完就準備直接升天無法去看電影了....

 

 

 

p20120717-190235

最後來放一下店貓照片,這隻貓很自動的跳上小亮大腿....我猜小亮的大腿大概有吸引貓跳上去的磁場吧,夭夭也很喜歡跳上去(其實夭夭是誰的大腿都會跳...)

 

另外還有兩隻貓,但因為他們身邊一直都有人在就沒拍了,一隻是虎斑,一隻是很愛臭臉的美短,這兩隻那天被帶出去打預防針,回來之後美短的臉更臭了XDDD

 

突然覺得店貓也不好當欸...即使不喜歡還是會有人不斷騷擾,有一桌客人不斷拿逗貓棒拍打美短的身體,超白目的...最後他大概是想說敷衍客人就勉強揮個兩下這樣~辛苦你了<(-___-)>

 

 

 

差點忘了...在店門口拿了一張名片,是花蓮的咖啡館。名片很特別,是張有貓咪鏤空造型的名片唷~

 

IMAG2494

欣如,下次來試試看吧~

 

 

 

簡短心得到這裡告個段落,想看畫質較好的照片的朋友,請參考小亮的網誌終於吃到「貓咪先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