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沒梗的時候就拿這個出來寫.....這一批小遊戲是之前看卡卡洛普宅宅新聞看到覺得滿有趣所以下載來玩看看的,但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這些遊戲的APP們早已經被我刪光了...所以可見這些遊戲們有多麼ㄎㄎ,就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アルパカにいさん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和平的羊駝村的小遊戲(大誤)。遊戲畫面乍看之下好和平好安祥,但其實超血腥的....這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控制羊駝(你只可以控制其中一隻)去殘害自己的同胞,吃掉他們然後成長茁壯(無誤)。

 

 

隨著羊駝的升級牠攻擊同類們的招式也會不同,吸收掉同伴的方式也不一樣,但總之都是不太舒服.....

 

 

2013-09-30_23-11-32

 

被攻擊倒地的羊駝們。

 

 

2013-09-30_23-12-56

 

還手指夾煙真的超討厭的跩屁啊(跟隻羊駝計較我有病啊)

 

 

 

2013-09-30_23-22-03

 

沒什麼,就只是剛好截到牠捶死同伴的畫面就放一下。

 

 

 

2013-09-30_23-23-37

 

變種成為肌肉羊駝,超噁的我討厭大肌肉系。

 

 

 

2013-10-05_09-12-56

 

到後來身上會跟著許多羊駝的靈,超噁心的,然後我就沒有繼續玩下去了....

 

 

 

是說每次那隻羊駝把同伴殺光後,又會有不知情的同伴陸續跑來...我內心都在吶喊,你們不要過來啊~這些無知的孩子們...你們會死的的的的的...(整個就覺得自己很愛演)

 

 

 

 

◎おやじ観察キット

 

 

這是一個很適合當作小學生暑假作業的遊戲(大誤)。簡單來說就是個觀察歐吉桑生態的小遊戲,遊戲畫面就像一個觀察箱,但裡面養的不是獨角仙或甲蟲之類的,而是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歐吉桑。

 

 

2013-10-05_21-46-47

 

遊戲一開始只有一種歐吉桑。隨著蒐集的歐吉桑數量越來越多,可以更換觀察箱的環境、木頭種類等等,和方吉的遊戲有一點點像,然後培育(?)出來的歐吉桑種類就會越來越多。

 

 

 

2013-10-06_09-27-14

 

有像這種讓人不舒服的(點進去還會有該品種歐吉桑的介紹好貼心!)

 

 

 

2013-10-06_20-33-22

 

也有像這種讓人也很不舒服的....

 

 

 

2013-10-08_15-41-19

 

還有這種惡搞類型的流し素麺歐吉桑....我發誓即使我再怎麼餓都不會夾來吃= =+

 

 

 

當然玩一玩就不想玩了,每次玩到出現新品種我內心都在不斷吶喊這什麼鬼啊日本人好奇怪喔Ewwwwwww~~

 

 

然後就覺得既然那麼不舒服還一直玩我這又是何苦呢?於是就怒刪遊戲了。

 

 

 

 

超体験!エイのひものつくり

 

 

這是一款超治癒又簡單到有剩的曬魟魚乾的遊戲...只需要向漁夫進貨,遊戲就會直接幫你把進貨來的魟魚通通掛在繩子上,然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他乾了然後收成就好了。

 

 

隨著你賺來的金幣越來越多,就可以升級,然後向不同的漁夫購買魟魚,等級越高的漁夫捕獲的魟魚種類也會越多,然後就可以升級跟更高級的漁夫購買....

 

 

2013-10-06_11-47-56

 

魟魚的肚子那一面看起來...萌萌的,我喜歡>//////<

 

 

2013-10-06_12-15-25

 

曬乾後可以直接按左下角的那個機器就會一次把曬乾的魟魚乾收起來。還沒乾就按臉會變好猙獰...

 

 

 

2013-10-06_11-51-13

 

隨著天候不同要曬的時間也會越久,超不耐煩的我~

 

 

2013-10-12_06-48-22

 

這是跟不同漁夫買的魟魚們,種類比較多還有可愛的貓型魟魚(真的有這種品種嗎?)

 

 

 

然後我很不專業的忘了拍曬好後的樣子....只能說,曬好後的魚乾和上面的差很多,臉變得好像外星人喔其實有點可怕Orz

 

 

不過這款雖然覺得很治癒但是我現在也沒有在玩了,因為雖然就只要放著就好了但我就忍不住會一直想去check我的魚乾曬好了沒,總覺得也是一個很浪費生命的行為啊.....

 

 

 

 

以上三款很不實用的小遊戲介紹,推薦想打發時間或對無聊小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玩玩。然後又再次覺得日本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怎會弄出這種遊戲真的是有病欸(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