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文章開始之前要先來說一下,今天遭遇了222維新開始以來最大的危機!

 

下午看鬼丈夫(是的我竟然暨梅花烙之後繼續看瓊瑤劇!)到一半電腦突然逼逼叫然後自動關機,關機就算了,還繼續逼逼叫!驚嚇之餘只好把總電源給關了....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家小電(我電腦的名字)會就此一睡不醒....我甚至已經做好用手機打網誌的心理準備了!幸好,剛剛還可以開機....為了報答小電不死之恩,立馬來打網誌,才不會辜負他的一片情....

 

 

 

小劇場演完,該進入正文了~

 

這篇文其實也很混,因為等等要放的圖片之前噗浪就已經放過了XD但是就請當作沒看過,用嶄新的心情來看待它們吧!

 

 

 

是說關於我有自主意識的穿衣打扮...是從大學才開始的。當然也歷經了一段恐怖的時期,到了前陣子好不容易才演化成正常不會嚇到人的地步。


在此要感謝我的大學同學沒有因為我穿太醜不跟我講話,也要感謝前好室友大一大二沒有被我的品味嚇到,大三還願意跟我同居。

 

往事不堪回首,在這裡就不去回憶以前穿的可怕衣服了,它們大多已經被我扔了也幾乎沒留下證據(照片之類的),但是到了今天,我還是忍不住懷疑這中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導致我的喜好變成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我的臉不太適合走少女風格,以至於我從還是少女到了今天已經快要邁入輕熟女階段,幾乎沒有嘗試過很少女的衣服...當然也是有嚮往過什麼洋裝蕾絲碎花啦,但往往拿起來往身上比對照個鏡子就會默默放回去這樣。

 

但是人有失足馬有亂蹄,我曾經還是不信邪帶了些東西回來,像是鄉村風格有玫瑰花碎花圖案的外搭長版背心、度假風的花洋裝、格子圓裙之類的,它們的下場分別是在衣櫥裡放了兩年現在還在等待出土時機、回收、回收。就別說其他被我遺忘的可憐小東西們了....

 

目前我衣櫥裡的好朋友,大致上可以分類為寬鬆上衣+合身褲子or短褲、合身上衣+長裙/褲裙等組合,顏色大多是比較大地色系或是黑白等顏色,正色系的衣服較少。這樣搭配下來雖然沒好看到哪去但也沒出啥嚴重大錯就是,但在同事眼中我的穿衣風格是屬於頹廢風XDDD

 

 

 

但是,我心中的少女心隔了這許多年還是依舊不死!而且最近有種越演越烈的情況....

 

下面是我最近入手的玩意兒。 

 

MA201207012005290092-53-1c0033

分別是民俗風手環、髮圈和手機包。

 

 

 

其實手環還好,我之前就滿喜歡民俗風的,打扮起來也不算礙眼,應該還OK。

 

但那個髮圈和手機套真的是去年的我不會買的....粉紅色髮圈?碎花髮圈+蕾絲內襯?粉紅色手機包?硬要說的話,那個粉紅色髮圈上是骷髏頭的圖案,勉強是我能接受的,其他東西應該就真的是鬼遮眼了吧~

 

然後還有更嚇人的,我上星期三和小亮逛街時帶了件蕾絲背心回家。再等看看我之後怎麼搭吧(冷笑)....是說我幹嘛這樣唱衰自己?

 

跟大家說個小祕密,從去年開始那種有領片的上衣不是很流行嗎?我一直覺得超可愛的好想也買一件,但是在店裡怎麼照鏡子都覺得那太可愛跟我臉超不搭....BUT!我尚未死心依舊在物色XDDDD哪天我想不開帶一件回家時...請大家幫它禱告能有早日出土的一天。

 

 

 

到了該結尾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在想些什麼...另外,只希望我的少女心別再長大了,我好擔心萬一她有一天奪走我的心神,到最後讓我變得連我娘都不認得我,那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