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壞心情、不爽、抱怨和髒話,通通到今天為止...

明天起要振作起來,積極一點做好事情,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

 

最近一直處於心情差的狀態...

心情差就會臭臉講話機車態度惡劣,所以這幾天辛苦同事們了<(-_____-)>

事情是什麼也不想再多提,以免日後看到網誌想起來又要氣一次。

不過總之,不能一直讓壞心情影響我的工作效率,別讓那些副業影響到原本該做的事了...

 

嗯,這次的事情是個好教訓。

因為我過度care事情會延遲,想說快點做好,結果反而沒顧好原本要做的事情...

明天大概要被抱怨了...就當作是學一次教訓吧!

下次千萬別再犯了!

 

這次我開始體認到,某部真是難搞的單位。

不過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所以還是有得忍...

在我權力沒有大到可以不鳥她們的等級前,我想我還是只能忍氣吞聲。

所以,加油!

沒人能幫我,靠自己最實在。

 

另外,另一件事也該告個段落了。

雖然我愛記恨又小心眼,但畢竟還是同事,能幫忙的範圍內就幫忙吧。

雖說沒有有來有往感覺會有點差,不過以後總是有要麻煩人家的地方,現在的行為就當作是儲蓄人情吧!

都已經入社會了,心態要成熟點。

 

這次的行為感覺自己根本就不成熟,像個小孩子,為人處事都還有待加強。

我要更加努力,成為值得人信賴的對象!一直幼稚下去是不會成長的....

 

好,這是一篇無趣的反省文。(←這行應該放在最前面,才可以提醒人家按上一頁離開)

事後可能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事情,誰叫我要寫得那麼隱諱(怕死嘛...雖說也不會有人google我)

 

就這樣吧!

希望明天起能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我的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