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標題名是有雙關含意的。

 

其一、這心得是過期的:上星期五晚上我就拿到蛋糕和泡芙了,但我卻今天才寫心得,所以謂之過期。

 

其二、這食物也是過期的:別誤會...我拿到時它們還在保存期限內的,只是隔天就到期了而已XDD

 

 

 

首先要感謝小亮好康道相報找我團購。原本據說大約是母親節前夕到貨,又想到老媽愛吃乳酪蛋糕....所以才會選乳酪套餐;至於黃金泡芙是因為小亮說那是他們家招牌,於是訂一個吃看看。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廠商竟好心提早了一星期到貨,然後保存期限又只有三天....結果就是拿出來同事們想吃的自己帶湯匙過來挖,趕快在賞味期限內吃一吃算了。

 

廢話不多說(妳已經說多少了妳自己講)直接來看圖!

 

BUT!要提醒一下....下面的圖都很醜,因為吃之前忘記拍照,拍照時已經是回家後了.....那時蛋糕已經被同事們的湯匙摧殘過一輪.....

 

IMAG1576

這是被吃得亂七八糟的乳酪套餐,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IMAG1578

回家後裝到glass lock裡...沒有那麼擁擠有看起來好吃一點嗎?

 

左上角的是輕乳酪,因為我對輕乳酪無感,我喜歡重乳酪下面還要有餅乾底的,所以我就不評論什麼了...反正講了也大概是些乳酪味不濃、蛋糕太綿不紮實之類的為難輕乳酪的評語,所以就算了。

 

左下角:櫻桃乳酪。乳酪蛋糕很好吃,但我本身對櫻桃沒有愛,所以這段轉述同事的心得....同事Y表示櫻桃的部分很有櫻桃味很濃郁好吃。然後在櫻桃餡和蛋糕之間的部分有加椰絲,吃起來有點椰子味還滿有趣的。

 

右下角:藍莓乳酪。基本上他家的藍莓醬我吃不出跟一般藍莓醬的差異,大概台灣吃到的藍莓醬口味都大同小異吧(也有可能是我嘴笨吃不出....)。蛋糕體的部分一樣是很香濃好吃,很濃郁的乳酪味。

 

快到期的最後一天晚上,我一口氣吃了上面三種蛋糕,結果隔天早上肚子痛爬起來上廁所.....

 

右上角的紐約乳酪我一直到昨天才吃....吃之前我有檢查有沒有長綠眼睛或是不知名菌絲之類的,觀察後發現沒有,就還是開心吃了它。這個真的很好吃.....超濃的重乳酪,比起前兩個較為偏鹹,吃起來也更紮實,放在嘴裡很久才會化開(也許只是因為我冰太久XD),加上我喜歡的餅乾底,外加側面也有一層厚厚的餅乾.......整個就是想再吃十塊

 

 

 

IMAG1587

黃金泡芙斷面圖!

 

這個泡芙....我大概過期兩天才把它喀掉。由於忘了先裝進glass lock裡,它吃起來有兩天份的冰箱味,首先就被扣了30分。泡芙皮大概因為冰了兩三天,也硬硬的不怎麼好吃;但是地瓜餡倒是滿讚的,是非常道地的地瓜!但是吃到後來會覺得地瓜太甜了,只想趕快吃完交差了事。不過泡芙真的大,有種很划算的感覺(歐巴桑心態真是要不得)。

 

我覺得泡芙心得還是別把我的意見納入參考比較好,畢竟是我自己把它放到過期又塞冰箱冰了兩天的...也許下次我當場吃會覺得噢真是人間美味這樣,所以下次有機會再試一次吧。

 

 

 

不專業心得到此結束,要謝謝小亮特地送來萬芳給我,不然上星期五我忙到如火如荼根本沒時間去面交蛋糕....

 

小亮,謝謝妳唷~~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