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搬家以來的第一篇新文章

 

上週陪好室友去看牙齒,結果不小心也幫自己預約了,於是星期一晚上就去了...

好死不死下班走的太匆忙(活像是要逃難!),錢包跟手機都忘了帶走

所以只好先自費看診再拿健保卡去退錢...

結果,猜猜看自費看牙醫多少錢?

800塊!

牙醫有沒有那麼好賺!?(雖然隔天就退了700塊回來啦...)

 

本來以為檢查結果會很慘烈,結果出乎預料之外的好

醫生說我保持的不錯,沒有蛀牙(一直覺得我很多蛀牙!),半年後再來追蹤檢查即可

 

其他有的沒的不多說,跳到重點

總之,我想我愛上那個牙醫了...超溫柔的呀>/////<

感覺洗牙也不痛不癢的了!

半年後再找她報到!!

 

報告完畢!對那家牙科有興趣的再問我~

大家要記得好好保養牙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