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去年12月底和郭郭去做光療開始講起....但是我新年新希望就是廢話少說,所以簡單一句話帶過前因後果,因為一次光療就要上千元還要花錢卸甲但我又好喜歡光療指甲的亮澤感於是奢侈砸大錢買一組光療組合回家自己玩,於是才有了這篇開箱文。

 

 

其實現在比較多人買的應該是UNT的居家光療組合,因為比較便宜指甲油也常特價(所以我後來又買了好幾色UNT的....),但當初考慮了一些點外加ME&WE的包裝和整體感覺整個狠狠打中我的少女心,so...廢話少說,直接開始看圖說故事!

 

 

 

 

 

IMAG2890

 

超大一箱!

 

 

 

IMAG2891

 

包裝得超密實的...又給外婆贊助了好多氣泡紙。

 

 

 

IMAG2902

 

直接跳到整盒拿出來XD

 

 

 

IMAG2903

 

提把和小鎖頭是古銅金色,還有個大蝴蝶結,好少女但我也不好意思整盒提出去.....

 

 

 

IMAG2905

 

盒子表面近照,有菱格的壓紋還有珠光,可惜只是紙盒沒有到非常堅固,有點點點小失望啊。

 

 

 

IMAG2907

 

盒子打開後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IMAG2906

 

也許有人會想看清楚上面的小字,好貼心的拍了一張XD

 

 

 

IMAG2909

 

我買的是大藝術家的組合。原本他們出的組合我沒挑到中意的,總是會有一兩個色不喜歡,於是狠下心多花四百買大藝術家可以自選色。上面那個像蒙古包的是LED燈,下面那排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紅顏露水、煙花渡口、刺蝟的優雅、在極光中遺忘、BASE GEL和TOP GEL。基本上指甲油顏色和瓶身那個小馬卡龍的顏色是差不多幾乎無色差的。然後指甲油下面還有一小盒沒拍出來是LED燈的電源線。

 

 

他們的指甲油都是以書名來命名,買單色指甲油的話好像會有小紙盒裝就像一本本小書一樣,但是單色一瓶就要700元所以....沒特價應該就先不考慮了顆顆。

 

 

 

IMAG2927

 

整盒大小附上貓一隻作為比例尺。

 

 

 

 

 

因為我的手指甲當時還留著之前去做的光療還沒卸掉,於是就只有先拿腳指甲來玩XD

 

 

 

IMAG2960

 

以上一三五趾是用刺蝟的優雅疊擦在極光中遺忘(透明混彩色亮片),二四趾是煙花渡口(亮片色)擦兩層。另請忽略我的腳趾毛和粗糙的腳皮。

 

 

 

IMAG2961

 

兩隻腳的樣子。

 

 

 

 

 

過幾天卸掉了我的手指甲後,手癢又拿來玩。

 

 

 

IMAG3020

 

煙花渡口因為是亮片色,可能要再疊一層才會看不到白白的指甲。不知為何這張看起來跟腳的顏色不一樣,可能因為我房間有黃光辦公室是白光。

 

 

 

IMAG3016

 

大拇指。

 

 

 

但是這指甲在一星期內就掉光了,因為我忘記包邊,勞動了幾天後來是被我整片掀起來的(千萬不要學好傷指甲,要乖乖卸掉啊)。倒是腳指甲過年前塗的到現在都還在,也許是腳指頭比較乖不會亂動吧!

 

 

另一個顏色太跳TONE了目前還沒用過XD

 

 

 

 

最後附上三貓開心玩紙箱的照片作為結尾XDDD

 

 

 

IMAG2947

 

 

 

IMAG2899

 

 

 

IMAG2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