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話題跟貓屎有關,以下文章會不斷出現"屎"這個字,不能接受者請右上角X點一下,感恩蛤~

 

 

 

 

天天從小就是個有點天然呆的孩子,養到現在兩歲多,踩到屎的紀錄五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反倒是總是不埋屎的潔癖髒小孩夭夭,應該頂多踩過一次。

 

 

每次只要發現地上有屎痕,第一件事就是兩貓先抓來檢查腳,如果不是就是要室友檢查她們貓的腳,因為如果放任不管家裡就會滿是屎腳印。天天這星期就連續兩天踩到夭夭的屎,應該是因為他接在夭夭後面去上廁所,一時不察踩到,結果被我發現地上有腳印時天天已經在床上了(淚)

 

 

通常如果只是一點點可以用濕紙巾擦掉的範圍我就會用濕紙巾就好,因為他們還真不是普通怕水,但這兩次實在都有點....嗯,大坨,所以就沒得商量就是得洗腳。

 

 

 

 

星期三是右腳踩到,星期四是左腳踩到,連洗兩天腳結果天天有點怕我,晚上不敢到床上睡覺。

 

 

星期四洗腳時不慎被天天爬到身上,因為他碰水很驚恐不斷尋找浮木,結果攀到我背上就緊緊不放,指甲全伸出來了,所以發現背後有點痛時就是這樣↓

 

 

 

IMAG2885

 

然後隔天請同事幫我擦AD時嚇到同事,還被說好噁XDD

 

 

 

IMAG2881

 

孽子天天只好COSPLAY企鵝讓老木消氣....

 

 

很可愛的一點是,天天被我抓到浴室洗腳,害怕得大哭大叫,結果夭夭依舊跟小時候一樣有情有義在門外幫哥哥求情,鄰居如果聽到兩貓叫那麼悽涼應該會以為我虐貓之類的....

 

 

 

IMAG2883

 

補一張有情有義的夭夭的照片....看那圓滾的背影,好想用手推她把她當球滾啊!!

 

 

補幾張兄妹倆感情好的照片...

 

 

 

IMAG2856

 

天天愛壓在夭夭身上是從小就有的習慣,從咪塔媽那兒揀了兩張照片放過來以玆證明...

 

 

 

391858_10150502761579674_229818348_n

 

 

402500_10150521932509674_1172357579_n

 

 

 

 

 

新年新希望,天天變聰明,不要老是踩到屎!夭夭不要那麼愛靠夭,早日回復曼妙曲線!

 

 

最後以兩貓放閃愛心合體照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西洋情人節快樂!(老木含淚被閃默默抱棉被)

 

 

 

IMAG2864

 

 

 

 

 

p.s 被抓到兩天了,我的背一直好癢好想去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