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本單位陷入瘋狂的是7-11 CITY CAFE新的集點活動:"深情馬戲團"經典餐具組(活動網址請參考http://www.citycafe.com.tw/event/13circus/product.aspx)!

 

 

大家各有目標,我當然是想要團長的湯匙,同事則是有三人都想要大象的掛耳匙。但是平常我不太喝CITY CAFE,因為覺得它越來越水了不好喝....所以活動開始至今我只有喝了一杯,只集了一點。但是我要使用我的念力向宇宙下訂單,相信我一定可以一舉旗開得勝,一次就換到團長湯匙!但是看網頁好像11月初會出兩款隱藏版也是團長的Orz所以我至少也要有9點才行....

 

 

 

 

說到馬戲團,時序已經邁入十月底,也是採買下一年度手帳的時候了。上週日小花來台北,大家就直接在ATT午餐。吃完飯後剛好在用餐的樓層有勝明,就和小亮一起買了明年的手帳。我買的當然是馬戲團,小亮則是對小蛙情有獨鍾。然後還買了馬戲團便條紙和手帳專用的L夾(存放票根或小紙片好用),還差點買了筆....還好後來有hold住,只買了這三樣,但還是把我晚餐額度花掉了....Orz

 

 

p.s 使用馬戲團的手帳本也已經兩年了,那個穿著粉紅色連身服的兔子團長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想也許就是因為它我才漸漸沒有那麼討厭粉紅色的吧?

 

 

然後當然要來放個圖...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馬戲團團員們(以下會看到大量我的手指,慎入)

 

 

 

 

IMAG1681

 

首先是封面和封底。

 

 

IMAG1682

 

首頁。

 

 

IMAG1684

 

我的生日月一定要來一下的。by the way我的生日是4/11(是說這情報知道了又怎樣呢?)。

 

 

IMAG1685

 

萬聖節團長走哥德風?

 

 

IMAG1686

 

聖誕節的也好可愛,團長揹著禮物用跑的去派送...

 

 

IMAG1687

 

二月因為有西洋情人節,行事曆周圍佈滿了蝴蝶結!但因為是團長我OK~

 

 

 

 

我這幾年買的都是只有月行事曆的手帳,以前買的有週記事一週七天那種的,會比較厚,但發現我週記事的內容寫的跟月行事曆的內容根本沒差,導致後來根本週記事都懶得寫,全都在那邊一片白白的,索性改買只有月行事曆的,這樣小巧輕薄又不會有一堆空白在那,清爽多了。

 

 

而且還有看過有那種每日甚至是每小時的行事曆....也太可怕了真的有人會規劃到那麼詳細嗎?

 

 

 

 

IMAG1689

 

另外這是我買的手帳用的L夾,剛好也是紫色的和明年手帳的顏色很match。

 

 

IMAG1690

 

裡面也有圖案耶!

 

 

IMAG1691

 

我拍的實品照因為有反光所以順便拍個包裝說明圖。

 

 

 

 

同場加映同事熱情贊助的馬戲團杯套。餐具還沒集到我已經收集了八個共五種款式的杯套了,雖然不知道要幹麻用,但是每個圖案都好可愛喔~我想這大概是CITY CAFE唯一的可取之處了吧?隨著每次活動不同都有不同的杯套這樣。

 

 

IMAG1697

 

八個杯套的合照,有三個款式有重複了。

 

 

pt2013_10_30_19_23_14

 

每一款都有可愛的團長~(顯示為已融化)

 

 

 

 

好了分享完畢,這篇好像有點打混的嫌疑.....最後要來募集一下點數,有人有喝CITY CAFE又不想集點的話拜託把貼紙給我好嗎?謝謝謝謝!!

 

 

剩下七篇!!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