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貓從小一起長大,除了臉越看越像之外,最近幾個月常常發現做出對稱或是相同的動作,除了花色不同之外簡直像在照鏡子。看到時就會趕快拍下來,最近這些照片數量終於多到足夠發一篇文章來騙文章數了。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

 

 

 

 

IMAG0025

 

今年第一次剃毛前的毛毛照。其實這時他們的毛養的澎亮滑順,其實有點捨不得剃,但是他們天天熱到癱在地上不動,想想今年冬天就又長回來了,就剃吧(磨刀霍霍向貓貓)!

 

 

IMAG0079

 

剃完毛受到驚嚇抱在一起睡覺。唉,夭夭的肚子..........

 

 

IMAG0242

 

吃飯也要一邊一條尾巴。他們有時候吃飯很好笑,吃一吃會突然停下來,互看幾秒,然後再繼續吃,超好笑的。

 

 

IMAG0269

 

趴在門口看大咪也要左右對稱一下。

 

 

IMAG0284

 

用一樣的姿勢睡午覺~

 

 

IMAG0498

 

這張看起來...夭夭比天天肥很多啊.....肚子都流到滿地都是了(掩面痛哭)

 

 

IMAG0658

 

又是抱在一起睡覺....

 

 

IMAG0661

 

睡醒也要互掐一下脖子~

 

 

IMAG0667

 

某天半夜醒來發現右邊熱熱的,結果發現兩隻用一樣的姿勢躺在我身上...

 

 

 

 

好像好久沒一次貼那麼多他們的照片了....

 

 

其實六月初發生慘案,就是我的手機突然當機修不好裡面的資料也來不及備份就這樣掰了....QAQ所以,有可愛的照片還是趕快貼一貼,省得東西都不見了就都沒有好看。這時就很慶幸還好之前有寫部落格和PO臉書的習慣,至少那邊也貼了不少照片和影片~

 

 

等等,該不會只有我覺得他們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