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來台北唸書工作九年以來,用過兩隻吹風機,都是家裡提供的恩典牌,二手的。

 

 

第一支吹風機撐了滿久的,但忘記是哪一天突然蹦的一聲冒出火花,就燒壞了~本來當時就想換支負離子吹風機,因為當時的好室友香蕉買了一支,頭髮真的吹得又直又順,不過本來她的頭髮也沒有很毛就是了。但是還來不及買,只是在電話裡跟爸媽講了聲我吹風機燒掉了,回家又帶了支二手吹風機上來...

 

 

不過第二支吹風機噪音滿大的,又很大支,還跟我原本的烘罩size不合,種種不滿意但是它還好好的可以用,就還是繼續用著這樣。好不容易到了10月份左右,老是吹一吹就會斷電(因為我吹太久了),吹到後來又會有焦味,就想著也該是時候來換一支了....於是趁著今年週年慶拿禮券去買了一支飛利浦HP8203回來。

 

 

本來有在想是否要直接攻頂買飛利浦的溫控天使,但是想到要為了一支吹風機花上3000多就覺得有點奢侈,於是身為外貌協會會員的我就買了飛利浦的HP8203囉~以下是遲來快一個月的開箱文(前言有夠長的^^")!

 

 

 

以下直接看圖說故事~~

 

 

IMAG3714

 

外盒....我看網頁上明明是隋棠代言的啊~怎麼盒子上換人了???

 

 

IMAG3715

 

忽略說明書,直接把所有內容物倒出來才是我的style!裡面就是吹風機本體、風力集中吹嘴以及一個蓬鬆烘罩器,沒入鏡的還有說明書和保證書~可以看到吹風機機身是美美的鋼琴烤漆質感,配上香檳金....好可愛唷(扭)

 

 

IMAG3724

 

附上鑰匙圈作為比例尺...可以看出它真的非常小巧可愛啊~

 

 

IMAG3726

 

天天很壞,我都還沒用就把我烘罩咬出一個齒痕....

 

 

IMAG3730

 

打開開關後中間的LED會變成藍色,表示正在釋放負離子了....據說號稱每秒有100萬個負離子,聽起來就很威~

 

 

 

 

簡單說一下這支有的功能~

 

 

◎兩段式風速(強、弱)

 

◎三段溫度(標準、護髮、冷風)

 

◎瞬間冷風

 

 

我通常都用強風+護髮(55度恆溫)這樣來吹,使用的前兩次有測過時間,隨便吹不講究方向的話5分鐘就可以吹乾了,不像我舊的那支要吹上15分鐘以上,吹到跳電。另外喜歡HP8203的其中一點是它可以折疊,收納方便,體積又小,假如出遊要帶出門也不會占太多空間....雖然我不會真的帶吹風機出去啦。

 

 

另外要提一下它的瞬間冷風功能...它不是按下去就突然變冷風,是會慢慢降溫降成冷的,然後放掉時會慢慢回溫變成原本的溫度...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讓吹風機壞掉吧?

 

 

然後...沒有實際吹完後的頭髮照片,因為我拍不到後面ㄎㄎㄎ....不過有覺得頭髮變得比較不毛(頭頂比較短的小雜毛還是會翹沒辦法),頭髮摸起來比較不乾燥,感覺也比較有光澤了?天哪會不會一切都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呢???但是回家一趟用了家裡的一般吹風機,覺得吹完頭髮沒那麼好摸...所以應該還是有差的啦~~

 

 

最後,附上飛利浦官網對於HP8203的介紹,有興趣的自己去看蛤~我就不多說了ㄎㄎㄎ...只能說,好的吹風機能帶你上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