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本來寫了篇文描述天天和卡卡的特殊友情,但不知道是痞客邦還是IE覺得我尺度超過不讓我發文,所以那篇文章無緣問世....現在天天和卡卡的甲甲事件已經事過境遷,我的複雜心情也平復了下來....所以就讓我用冷靜的心情、客觀的態度來描述一下好了XDD

 

 

 

 

先來報告一下三隻貓相處的近況~自從八月搬進來後,頭幾個星期是三貓互相認識及適應的時期,卡卡對天天很感興趣,但是對於不懂保持界線的夭夭很感冒,常常會對夭夭哈氣或是作勢要巴她~經過幾星期之後已經演變成卡卡會主動幫夭夭理毛,或是去聞聞夭夭屁股之類的,進入感興趣階段

 

 

不過卡卡的真命天子是天天!從一開始,卡卡就對天天非常的感興趣!前陣子,好啦,也就十月中下旬的事情,卡卡不知為何疑似進入二度發情期,一天到晚鬼叫想騎天天....沒錯,他騎的是天天.....我們家明明不是沒有女生= =

 

 

他那個症狀就跟之前天天未結紮前被外面母貓誘發發情的時候一模模一樣樣....嗷嗷叫、想騎貓,然後騎上去之前會咬住人家脖子....然後,有點害羞的是,會騎在別貓身上晃屁股>//////<(這邊我沒看到,是室友轉述)

 

 

一開始我看到時會阻止,因為我怕天天會被咬傷,而且他傻傻的都不懂拒絕....直到後來有一次發生一件事,讓我懷疑其實我不需要去救天天....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休假在家,當時天天在房裡,然後聽到卡卡在外面發出嗷嗷叫,然後就發現天天跑出去了....跟出去一看,兩隻貓已經疊在一起.......

 

 

跟室友講起這件事,兩人的感想就是...原來他們是兩情相悅嗎?所以我自以為的拯救其實是破壞他們好事就對了...難怪夭夭一臉淡定在旁邊理毛,不去救天天...原來她是明白人,知道這是兩個哥哥們的情趣.....Orz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決定不管他們了...反正我不在家時天天還不是就傻傻(還是開心?)被壓...他們高興就好。只是心情有點複雜,兒子是甲甲就算了,竟然還是被壓的那一個...但是如果他跑去壓人家我又會覺得很愧疚,又很擔心萬一哪天卡卡找到竅門戳到洞天天的小菊花就要開了...天哪,幹嘛養隻貓還要煩惱這些問題啊?=口=

 

 

 

 

不過,這些煩惱現在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了....因為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口,天天也終於明白自己的性向。

 

 

一開始是被壓久了煩了,開始會反手巴卡卡...後來是卡卡一壓上去他馬上就對著頭巴下去,走掉之後卡卡想追又不敢追上去...那畫面光想就超好笑的(這段也是聽室友轉述)。多巴幾次之後卡卡就不敢去騎了....不過兩貓當不成砲友還是能當朋友,現在還是會一起追逐打架玩耍,為娘的感到很欣慰。

 

 

這次的甲甲事件,夭夭從頭到尾扮演了一個淡定的旁觀者角色,有時候都不知道她到底是懶得管哥哥們在幹嘛還是以為他們只是在玩之類的XDDD不過卡卡現在還是比較喜歡跟天天玩,夭夭也只有偶爾會找卡卡玩,大部分還是跟天天玩....其實天天是貓界的寵兒!?也好,彌補他在人界中的不受歡迎....好啦,其實只是天天警戒心比較重,不像夭夭傻傻惹人愛,相對起來比較不受人喜愛....

 

 

 

 

不知不覺又開始碎唸講廢話了......就到此結束吧ㄎㄎ,洗澡去~(又是草率結尾!!!)

 

 

 

 

 

 

 

 

 

 

 

 

最後補個18禁捉姦在床圖....下有猥褻貓照請慎入,不想看的右上角有個X快點下去~~~

 

 

 

 

 

 

 

 

 

 

 

 

 

IMG-20121025-WA0000

 

真的很猥褻吧~我都說這是卡卡被仙人跳的照片,因為天天很明顯知道有鏡頭啊XDDDDD

 

 

 

 

以上,貓週記讓我們下回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