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很久的展覽心得,其實10/4就和小亮一起去了,但是回來後拖了幾天又接著去了九份和花蓮,回來後又接連寫了幾篇貓文(就是無心寫就是了),一直沒寫這篇文。

 

 

其實本想不要寫這篇了因為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月底了這個月想寫的甄嬛傳心得連劇都還沒看完,沒看完怎麼寫心得?是說其實之前我梅花烙看到一半就受不了上來寫文了XDDD所以硬要的話也是可以寫.....

 

 

 

 

好啦前言又不小心寫太多廢話,直接開始吧(跳)

 

 

因為不愛在假日看展覽人擠人,所以挑了個平日的時間和小亮一起去看展,看完展又順便去吃了貳樓的all in one brunch(有空再寫食記),整個就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當天早上從忠孝新生站走到華山藝文中心後,因為找不到展場就問了某個館裡面的工作人員,得到情報之後就往展場出發了~結果不小心走到展場的後門,所以只好繞了一大圈走到正門才得其門而入。

 

 

那段路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我竟然跌倒了....因為那是個有小斜坡的路段,地上還有一堆小碎石,我就這樣滑倒,還出於本能的拉了走在旁邊的小亮一把....真的是害人不淺,哪天如果我溺水我一定會死命巴著來救我的人不放吧~

 

 

 

 

接著來我們最擅長的看圖說故事吧!

 

 

IMAG3275

 

建築物外面放著五人的巨大公仔,每個上面都有各自的親筆簽名,除了冠佑之外....其實我有認真在想他該不會簽在腳底之類的,但是因為也無法把公仔扳倒來證實,所以就算了。

 

 

IMAG3281

 

展場的入口~因為我手機螢幕關係無法把人的兩手完整拍到...

 

 

IMAG3282

 

一進來就看到無限創造四個大字。仔細看上面有顏色的色塊...寫了DNA耶。我當天完全沒發現,是現在看圖說故事時才看到XDD

 

 

IMAG3284

 

經過第一個隧道後(隧道左邊牆上挖了幾個大圓洞,很像是從潛水艇外面往裡望的感覺XD),進入第一展區後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五人的演唱會舞台裝!如果是真人穿著這身衣服站在那裡我會馬上尖叫吧XDDD

 

 

IMAG3287

 

小亮跟我說工作人員跟她說(繞口令?)相機開閃光燈衣服會變色,所以我就開了閃光燈......欸!真的欸好好玩~

 

 

照片太多就不一一放了。第一展區主要展的是些舞台裝和五人的一些私物及舊的器材等等,還有瑪莎在演唱會曾戴過的熊頭之類的(不熱嗎?),滿多好玩的東西。還有順便展了嚴爵和丁噹的演唱會服裝。

 

 

 

 

接著來到第二展區。這一區主要是介紹演唱會幕後的製作過程,從規劃、排練、到演唱會前一天搭建舞台的過程都用影像的方式呈現出來,非常的有趣。

 

 

IMAG3325

 

會截這張圖...是因為我看到那個嚴重影響鼓手莫名的被戳中笑點XDD總之就是在測試開場舞台爆破的畫面時本來想用車子撞飛紙箱,結果紙箱噴出來會使鼓手陷入險境,於是這個計畫只好作罷。

 

 

IMAG3327

 

這裡有個大螢幕用快轉的方式呈現演唱會開始前76小時工作人員們搭建舞台的進度....覺得這些工程只花三天就搞定真是太強了!

 

 

IMAG3328

 

這是團員們彩排的情況。很有趣的是那個喇叭是紙喇叭耶~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紙喇叭但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神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