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這個讓我最近壓力很大的比賽今天圓滿的落幕了。雖然有很多小缺失,但是明年再改進吧,因為緊接著又要來一場考試外加六月份的醫學中心評鑑....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沒時間緬懷過去了!

 

 

 

好啦,其實是臨床技能測驗(OSCE),不是什麼借物比賽。但是我們已經簽了保密協定考場裡的一切都不能透露的,所以來講講準備過程中的有趣事情好了。

 

這次考試12題當中有4題是考技能題,學會提供了16組道具包要我們準備(為了避免洩題又能讓我們提早準備,於是就這樣了...)。準備的過程很曲折,但最後總算都有生出東西來。但是寫了很多借條就是了....跟婦產科門診借了全套做子宮頸抹片的用具;昨晚跟MICU的阿長緊急商借了一盒N/S、紗布一堆、空針一盒;跟模型公司業務借了一個模型;跟會計室前陣子剛卸貨的現任新手媽媽借了托腹帶;跟辦活動的企劃組借了餐盒.....最好笑的應該是護膝了吧。

 

因為實在不想為了護膝這種只用一次就放在那佔空間的東西花錢....於是就在臉書和噗浪上問了朋友,同時在院內各單位借...問了復健科、物理治療組、社區護哩,最後骨科說有護膝可以借我們,但是是十字韌帶斷掉用的護膝稍微長了一點;電話裡講不清楚我還真的以為只長了一點,拿回來之後才發現....那護膝其實有點over.......

 

哪裡over呢?請看圖↓

IMAG1552

有沒有像要出征的羅馬戰士之類的?感覺腿部防禦力+100啊!

 

IMAG1551 

還不只喔....拉起來給你們看啦,那護膝得穿到大腿上去欸,整個就已經超越了一般運動或醫療護具的範圍了啊!

 

雖然沒用到,但是大家還是輪流試穿了一下這玩意兒,嘻嘻哈哈了好一會兒。試穿感想如下:

 

1.很重,很難走路。

 

2.感覺會讓另一腿變得好纖細(請拉回去上圖對照)。

 

3.十字韌帶斷掉的病人好可憐....

 

 

 

其他為了備物去請領的東西就不提了,今天結束後清點我要退庫的手套堆得像座小山一樣高,我還有30條的鼻胃管和2x條的導尿管,爆炸多的空針和棉枝......還好有些東西可以退庫,不然那麼小小幾個櫃子真的裝不下那些東西Orz

 

題外話,大家清點歸位的時候圍著教室裡的長桌,實在有點像在清倉大拍賣挖寶的感覺...或是有點像在菜市場裡翻揀三件100元的內褲之類的,頗好笑XDD

 

 

 

差不多該結尾了,因為我得在12點前PO完本週第二篇文,但是我又突然沒有靈感不知該如何收尾.......

 

所以請容許我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