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陷入想標題的危機Orz平常都是想到啥才寫啥,現在突然要每週兩篇有點小壓力>"<


不過人要學習在壓力下成長(噢好有哲理啊我),所以我們繼續加油!

 

 

回苗栗時的客運上怕自己餓著,買了客運站販賣機的草莓優酪在車上喝,喝的時候突然想到楊老師說我喝多多的習慣很怪!(叮咚叮咚!標題來了!)


馬上LINE一下問朋友有沒有想起我有什麼怪癖或怪習慣...結果突然一問沒人想起,只好自己想幾個湊合一下寫這篇啦(又沒人逼是在勉強什麼= =)

 

 

以下小習慣四連發LET'S GO!!

 

 

一、喝多多習慣在錫箔紙上戳一個小洞而不是整個掀起來


如標題,這習慣好像是從小就有的,雖然只戳一個小洞喝起來會有點辛苦,又不能豪邁大口喝,喝一瓶人家都可以喝完三瓶了...但我還是覺得多多要這樣喝才是最好喝!


什麼!?有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沒關係...我有拍照.....


IMAG0544 


↑就像這樣...

 

 

二、喜歡把吸管咬扁扁


這習慣大概是跟我媽學的...我媽喝東西時也會把吸管咬扁...就無意識一直咬一直咬,發現時飲料已經吸不上來了這樣^^"


不過長大後好像有好一點,慢慢的吸管越來越不扁了....這就是成長啊.....

 


三、熱愛虛線,看到就會想撕開


嗯...像是一些二聯單三聯單旁邊不是會有虛線黏合嗎?那種東西就會讓人很想撕開....還有去銀行新辦帳戶要設定密碼,後來銀行都會寄一張有預設密碼的單子來,那種也是旁邊有虛線,撕開之後才能打開看到裡面的內容...


收到那種東西基本上我一定會把每一條可以撕的都撕完...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O^


然後...目前有看中醫的習慣,看中醫就是要吃藥咩,那藥包也很有樂趣....因為藥包跟藥包之間是滿滿的虛線線線線線線啊!!!所以每次吃藥都撕得乾淨漂亮就不提了,藥包的頭跟尾...多出來的那一截,我也會先撕了再繼續把藥吃掉....


蝦米!?有人不知道什麼是頭跟尾多出的那一截嗎?沒關係...這裡有圖....


IMAG0564 


我根本是為了附圖而附圖來著....

 

 

四、用左手洗牌、數鈔票、切牛排


某天突然發現我做一些事情跟我爸媽方向都不一樣...推測應該是小時候曾經當過一陣子左撇子的關係。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是左撇子,被我奶奶硬矯正過來,所以現在是右撇子。


但是接觸一些沒做過的小動作時常一不小心就左手優先了這樣,也許體內還是殘餘一些左撇子的基因吧~

 

 

120字了嗎?我猜應該有了...那就先這樣,我要繼續專心看錦衣衛了揪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