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被室友說很有貴人運。

爲什麼呢?大概是因為今年得到了兩個新夥伴....阿發和黑唷。目前兩位小夥伴是我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啊!感謝咖咖和阿咪~

 

自從去年暑假搬到政大之後,原本想試著騎大白上班,但大白不堪小爬坡,才騎兩星期就感覺有點搖晃快散架了,加上過年前後陸續左右煞車線斷掉,後來都搭公車/捷運上班。某次去貓友家借書不知道聊什麼聊到,她說她有一台二手的小50都沒在騎,如果我能自己牽去修理,可以給我騎。於是我就得到阿發了。

雖然第一個月超級波折,動不動就發不起來,下雨過後必定發不起來,各種的難發(所以這就是為何它被取名阿發),不過在換過化油器之後阿發現在很ok了。然後因為上下班方便了,也更喜歡現在的住處,真的能明白室友說的"有車才有腳"這句話,現在活動範圍也不再是醫院租屋處兩點一線,偶爾也會跑去遠一點的超市買菜買肉,週末去阿咪家打電動做點心也方便許多(一般是要公車→捷運→公車),雖然剛開始騎上班第二天就得到一張違規停車罰單....但真的覺得多了在"生活"的感覺。看來應該早點在台北開始騎車的...

 

小夥伴2是黑唷-從阿咪那兒接手的YOGABOOK。起因是我之前的平板壞了,但上次搬家我的桌機也壞了,所以今年有好一陣子我晚餐配飯都用小小的Sony Z5來看影片,幾個月下來覺得視力變差了,於是就想說再來找個平板或小筆電,後來看到YOGABOOK覺得滿符合需求,於是有默默放在口袋名單這樣。

剛好某次阿咪公司員購日,阿咪就在室友的聊天群組問我們有沒有要買他們家產品,我就問了她這台,沒想到她說她有,而且才到她家兩星期就失寵被打入冷宮...說如果我要的話可以便宜轉賣給我。於是在去阿咪家把玩鑑賞過後,黑唷就歸入我麾下了。其實當時阿咪還有給我半個月鑑賞期呢,但是才用沒三天我就覺得嗯非常好我要了這樣XD

目前黑唷到我家已經快兩個月了,中間幾次帶它出場它都獲得大家的讚賞,然後大家都對它非常感興趣...因為它本來就是個優秀的孩子啊!只是阿咪家有電視有電腦有平板,所以它沒有機會發揮而已~所以來我家剛好^^

 

是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好運的人,雖然有被阿咪說是反話魔女(就是千萬不能亂講話,不然會實現,只不過是相反的),像我最近又發功了,才剛說天天肛門腺最近很聽話上週就....

生活中雖然偶爾多少會有不順利,但是身邊都有好朋友和家人同事們支持,是個LUCKY GIRL啊(都32了還說自己是GIRL,很好意思)!是說第二段提到的大白是前室友大黑借我騎的小折,也是放在我家很久了...看我是不是一直都有貴人運www

總之,謝謝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