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都快結束了我現在才在開箱...其實手帳去年就拿到了,但一直拖到現在才寫開箱文。

 

好吧我要老實承認,其實因為太早拿到,我之前還找不到不知道收到哪去,前幾天才被我翻出來...所以我連一個字都還沒寫上去Orz

 

以下是多圖連發(背景很亂SORRY),內有滿滿療癒團長和他的夥伴們~

 

 

 

DSC_0037

這是去年的手帳和今年的手帳一起合照,一貫的走粉紅色紫色等比較柔和的設計。

 

 

DSC_0040

第一面彩圖長這樣,是我喜歡的風格啊啊好少女~

 

 

DSC_0044

照慣例我的生日月一定要放一下的~今年四月是是清爽的條紋配上團員們出來排排站....難得有一年我的生日在週末可以光明正大放假啊(淚)

 

 

DSC_0046

馬戲團的手帳大多只有萬聖節和聖誕節會有主題色彩和圖案,像今年十月一樣是橘色系,上面還有南瓜小插圖。

 

 

DSC_0047

聖誕節....吃聖誕大餐!貓咪眼神好驚恐XDD

 

 

DSC_0048

今年的筆記頁,圖案很可愛,是大家坐在長桌一起...貌似要用餐但桌上什麼吃的都沒有~~

 

 

DSC_0051

每年一定都會有的目標和年度計畫...但是我每年都沒有寫,因為我知道最後結果欄大概會寫"沒有達成"~哈哈超不爭氣的我...

 

 

DSC_0035

這是去年九月的月計畫。我的手帳通常只會紀錄私人行程和工作上的重大活動,其他公事或工作上的事情會寫在公司行事曆或是手機備忘錄。不過其實有了智慧型手機手帳常常會忘記拿出來寫,都直接記在手機上,所以有時會是用補登的XDD

 

 

HBGC_20150130180148[1]

目前手帳的空白處和筆記頁最常被我拿來當做臨時的蓋章本,或是像之前看MT展就拿來貼當天的戰利品和同行友人購買分給我們蒐集的...等等。

 

 

 

這系列的手帳每次都會從前一年的10月做到隔年3月,但其實我每年都會買一本,導致我每次前二月後三月都是空白的....

 

我覺得我之後還是會持續的使用它,雖然手機很方便,但有時候就是會有手機突然當機無法使用的時候...這時候如果有把常用的親友通訊錄記下來就不會覺得太慌亂,只要找公共電話就好了。而且身上有個小本子要記錄事情或是要蓋章、貼東西都很方便,3C產品畢竟還是比較缺少一點溫度,我需要團長來療癒和維持我的少女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