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_00-00-47

 

 

 

同事某天跟我說她老公最近在玩一個遊戲,說是貓奴應該都會喜歡,叫我快去下載來玩看看。用NOKIA手機看了一下WP果然沒有,只好再度用舊手機下載...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貓咪攻城的遊戲,從日本的南端開始一路攻城掠地,用錢生產貓戰士並升級,打敗對手的狗狗和其他生物,攻下對方城池這樣。每攻下一座城都會得到經驗值,然後經驗值就可以用來升級貓戰士們的等級、買新角色、升級にゃこ砲的射程和攻擊力、城堡的防禦力....等等。

 

 

然後每個城都會有一個寶物,但是可能要打很多次才會出現,然後寶物應該都是有對應各縣的名產之類的,集滿每個地區的寶物就可以發動特殊技能,像是戰鬥中錢的產量變大錢包容量變大角色生產的速度變快等等。

 

 

其實也是個不必用什麼腦筋的單純消磨時間的遊戲,一開始乍玩之下會覺得好像還好,但是我就有莫名的執念想要集滿各城的寶物還有開發新角色,雖然有好多角色需要用貓罐頭買但是我沒有......

 

 

 

 

以下附上遊戲畫面的擷圖,貓咪好可愛啊!

 

 

 

2014-08-27_10-44-25

 

主要畫面的樣子,取名為貓咪基地好可愛XD

 

 

 

2014-08-27_11-44-40

 

作戰的地圖,有紅點點的表示已經打過了,打過還是可以再打(因為各地寶物不是打一次就會得到),但是經驗值好像會慢慢變少...

 

 

 

2014-08-27_10-46-18

 

這是九州各縣的寶物們,福岡縣是明太子啊啊....下週就要去九州了,我要明太子ㄎㄎㄎㄎㄎㄎ....

 

 

 

2014-08-27_10-45-41

 

敵對角色之一,這河馬攻擊力還滿強的....也是第一隻出現的除了狗和蛇和奇怪的小人三人組以外的其他動物。後續還會出現像是山羊、企鵝(?)、猩猩之類的...

 

 

 

2014-08-27_11-45-50

 

然後各縣的城都會跟該縣的一些名物相對應,例如岡山縣就是桃太郎造型的城堡。最右邊那隻手臂有肌肉的貓是一開始就會有的原始角色,很妙的是他升級到頂之後才突然長出兩隻很壯的手臂,在那之前都是圓圓一顆配上四粒腳的狀態。

 

 

 

2014-08-29_11-23-36

 

每次作戰時間可能也會不同,大致上就是白天、黃昏和夜晚在輪替這樣。然後我愛用的是畫面右邊那隻奔跑的小牛貓,因為牠很快就可以跑到對面去,救火速度比較快,不像其他角色都慢慢走...

 

 

 

 

我的作戰之路看起來還很漫長,希望我可以蒐集完所有城的寶物哈哈。

 

 

又是騙文章數的除草文一篇,一起來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