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從PTT女孩板上看到板友分享的文章而開始玩的遊戲。

 

 

因為之前也有看些宮鬥劇,加上其實我還滿喜歡養成類遊戲的,會想默默破完全部關卡,所以這幾天下班後娛樂應該都會是這個哈哈哈。

 

 

這篇文章都不會有攻略,因為我懶得一一截圖,就大概寫個小心得外加目前玩出的結局這樣。

 

 

 

 

簡單來說這就是個養成類的小遊戲,場景就古代宮廷,朝代服制妃嬪階級那些都不要管(唸歷史系的應該會有點痛苦,因為服裝和髮型就亂七八糟的)的話,劇情是滿有趣的。

 

 

 

衣服

 

服裝...就像這樣不倫不類XD

 

 

 

 

主角是個名叫東香的某仕族庶出的女兒,被送進宮只是想要有個人先入宮為尚未進宮的姊姊鋪路這樣。然後隨著劇情推展會有一些問題要讓你選,隨著你每次選項的不同會影響到之後的發展這樣,主線基本上差不多但偶爾會觸發隱藏版劇情,總之就是要萬事小心以免一步錯步步錯最後不小心被暗殺/刺殺/打入冷宮之類的。

 

 

然後啊,我玩一玩突然覺得好喜歡皇上喔,大概是因為中間一度被打入冷宮的時候他有來救我哈哈哈,好傻,也不想想其實當初也是被皇上打入冷宮的啊!然後遊戲前期皇上根本超級難搞的,一不小心都還沒侍寢過就被打入冷宮,不然就是看個花不小心變成花肥....早期真的乖一點比較好,後期寵愛指數變高了才能傲嬌。

 

 

然後皇后...根本就后宮甄嬛傳的甄環啊!我是指遊戲人物啦,個性不像,但基本上是個不太難搞的皇后,好好攏絡她後面還可開啟被皇后拉去坐大腿和邀約私奔的情節XD

 

 

 

皇后把

 

 

皇后把1

 

嗯....不解釋XD

 

 

 

 

目前有玩到最後的結局有:和皇帝雲遊四海、盛世女帝(但這條線還沒完作者更新中)、皇貴妃(就專寵而已上面還是有皇后)、和二皇子私奔變成鎮南王妃...等。本來中間一度可以和糖芸私奔的,但是可能某個數值不夠逃跑失敗了;後來有私奔成功,但是還是BE,反正...大概她就是得死吧.....然後其他還有和樂天(表面上為宮廷樂師其實是前朝將軍之子)私奔、和皇后私奔...等等等。

 

 

 

樂天

 

樂天。這穿著超不像宮廷樂師的啊!

 

 

 

前面那些大多是HE,但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是被暗殺、被刺殺、永遠被打入冷宮、萬年才人/充媛、長伴青燈古佛,真的是步步驚心啊!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好認真的寫了攻略,認真的貼圖還有各種選項的結果之類的,超級認真的啊!我就無法,就寫寫心得就好了XD

 

 

而且遊戲中也不是只有主角很忙,其他人物也是有很多CP的,像是三皇子和四皇子(顆顆)、倩婕妤和羽美人(驚!)、還有不知道有沒有的二皇子和樂天XD總之滿有趣的...可當作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只是有時候遊戲旁白太多一直按滑鼠有點累就是。

 

 

 

小三四

 

三皇子和四皇子老是被東香撞見.....也真是太不小心了吧(嘆)

 

 

 

 

以上簡單介紹上上週沉迷的小遊戲(因為截圖搞半天外加突然重感冒導致拖搞),作者何時會更新完畢呢?我要當盛世女帝啦!

 

 

 

 

 

 

 

 

 

最後附上遊戲連結和攻略,雖然LAG了兩週但也很LAG的人想玩的話就自己點吧哈哈哈XD

 

 

遊戲連結:http://www.7k7k.com/swf/124944.htm

 

攻略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7b50e30102efhv.html

 

攻略2: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4515448-1.shtml

 

攻略3:http://tieba.baidu.com/p/263303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