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一篇騙文章數無誤的文。雖然現在沒有在維新(對不起都是我不長進),但是新年新希望就是網誌不長草!所以還是來更新一下....

 

 

 

 

說起為啥要去做光療,其實也只是因為準新娘郭郭要去做,然後我們很久沒見了剛好她某天要來台北做光療,問我要不要一起,就約在那一起美甲順便聊天聚聚了,就這樣。

 

 

先來個我上次去店裡給人家做指甲的照片。這樣是1,299台票。

 

 

 

IMAG2609

 

嗯整個就是超有氣質的,那個月內我都覺得自己整個都有氣質起來了。

 

 

而且這色跟什麼都好搭,跟我的毛衣、毛衣、馬克杯都好搭。

 

 

 

IMAG2715

 

這時指甲已經又長長了,但是我做反法式所以看起來不會很明顯。

 

 

這有氣質的指甲就這樣跟著我參加了郭的訂婚和藝勻的結婚,兩場都是去幫忙的工作人員,有稍微打扮,感覺連指甲都有裝飾好像整體感更好一點顆顆自我感覺超良好。

 

 

 

 

但是,一個月後變成這樣.....

 

 

 

IMAG2930

 

雖然是反法但是越長越長還是小明顯。

 

 

 

IMAG2933

 

裂開了。都是我手賤亂折...

 

 

 

IMAG2937

 

邊緣黑黑的好醜。我後來才想到我其實可以自己拿銼刀磨磨....

 

 

 

其實還有更噁的就是我的食指指甲已經翹起來1/3有了,然後我就手賤一天給他抝個十幾二十下,結果去卸甲時發現食指指甲裂了,慘不忍睹。

 

 

 

 

整體來說我挺享受這次經驗啦,畢竟只要坐在那看個電視就有人幫你做手部保養修指甲然後還弄美美的,有啥不好咧?

 

 

只是到後來看到指甲長出來還是會有點美送,然後去給人家卸掉又是一筆費用。不過卸完美甲師還會幫你修指甲剪指甲好像稍微沒那麼心疼,因為我本來以為只有卸掉而已哈哈。

 

 

以上,大家馬年行大運,開工愉快啦~(早就開工好幾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