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說過,她覺得夭夭是家裡最聰明的貓。沒錯...之前發生過種種事情顯示,她真的很聰明,有機會再另開一篇來歌頌一下她的事蹟。

 

 

今天要講的是她為了達到目的(通常她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吃而已)是有多麼的不擇手段。

 

 

 

 

昨天因為睡前我看碗裡還有乾乾,所以宵夜time就沒有額外補乾乾了,結果沒想到夭夭非常執著,一餐都少不得,五點多突然想到昨晚宵夜沒有吃,爬起來吵我。

 

 

天天也會因為肚子餓有一些行為表示,但他頂多就是當DJ轉轉盤子,我把盤子收起來他就沒輒了。但是夭夭靠夭不成就會做出一些行為逼得我非理她不可,而且她很精,知道我討厭她做哪些事情,她就專挑那些事做。

 

 

例如跳書架(我書架上除了書還有一排睡前常用來薰香的精油,她跳上去常常會把精油弄下來)、挖床底;最近原本被我拿來塞床底的行李箱因為上次回家有帶回去,原本的洞拿其他東西補起來,最外面剛好是閒置的枕頭外罩了塑膠袋防塵,她今天早上就是拼命去弄那個塑膠袋,因為她知道那聲音窸窸窣窣會讓我很抓狂!

 

 

 

 

所以最後被吵到受不了,我在快六點的時候給了她一點點乾乾補昨天宵夜,然後在大約六點半的時候起床弄早餐給他們。

 

 

吼!真的是一頓都少不得欸,斤斤計較成這樣,對嗎?

 

 

 

 

我覺得夭夭如果是人的話一定是那種抓到你痛處就拼命往你死裡踩的人,性格超級頑劣。還好她是貓,有可愛的皮相,所以不管做了什麼都會被饒恕。←這段是早上在噗浪上寫的偷懶直接貼過來科科。

 

 

最後附上頑劣小貓照一張,畢竟發文要附圖是常識。

 

 

 

IMAG2571

 

衣服超憋~

 

 

 

IMAG2594

 

浩呆雙貓組(天夭:這位太太你有事嗎?)

 

 

 

 

p.s 標題抱緊處理,是因為我終於起床之後把她抓過來緊緊抱住以玆懲罰。每次聽到貓們被我緊抱後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要我放他們走,我內心就會科科科科笑的覺得潮爽der~雖然這行為對於他們來說完全沒有懲戒作用,純粹是貓奴自爽而已就是。

 

 

同場加映DJ天轉盤子熱烈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